兩個女生的小旅行,地點就定在台南吧。

我選了一個地點:七股鹽山,凱西也選了一個地點:東山鴨頭,就這樣,出發!







凱希今天打扮得很漂亮,認識凱西以來,她今天的眼睛比我的眼睛大!

前一天晚上,兩個女生在MSN上一直討論著今天要穿什麼衣服,

討論好久,直到最後決定穿白T和短裙,才肯下線睡覺。




朝著七股出發!印象中,七股鹽山拍照很漂亮,哈。

凱西出門前,沒有吃早餐,開到台南的時候,已經餓到咕嚕咕嚕叫,

我呢,則買到不喜歡吃的早餐,而且感覺咖啡牛奶好像壞掉了。

前往七股的路上,都好偏僻,都沒有看到凱西最愛的7-11,

過了很久,遠遠的,凱西就開心的叫起來:我‧‧‧看‧‧‧到‧‧‧了!!!

終於找到7-11,快來救救肚子餓的凱西。



接下來,換我接手,超興奮的,可以試開凱西的車,

一定要拍照留念的啦。



第一站,來到台灣鹽博物館 Taiwan Salt Museum,

裡頭介紹好多好多關於鹽的故事,鹽的製作、鹽的產品、以及台灣產鹽的故事。

全票(一般民眾)NT 130,
優待票(學生、軍警、台南縣市民眾、65歲以上長者) NT 110,
團體票(20人以上團體)NT100,兒童特優票(90cm以下)NT30。


一進館,就看到鹽田風光,人物做得唯妙唯肖,超逼真的。

感覺好像真的身處在鹽田邊。最喜歡那片天空,感覺好美啊!



可以體驗扛鹽的感覺,重量可不輕。

凱西和我,扛得腰都快彎了。


凱西身後的那棵大樹,是「鹽的母樹」,

它會告訴你曬鹽會產生哪些跟生活有密切關係的元素,東西有夠多的!



其實我們兩個,都走馬看花,哈哈哈...

我一看到椅子就想坐。



下一站,就來到超級無敵有名的「鹽山」。

鹽山看起來怎麼髒髒的?

印象中鹽山是兩座白色的大山,這次去鹽山,只剩一座灰色的鹽山。

不過相較之前來的經驗,這次,有貼心的設計,有鋪好樓梯,讓人方便爬上山去。




上次來的時候,也是穿著涼鞋,不小心在鹽山滑了一跤,

小小的破皮,但是超痛的,深深切切的體會到,什麼叫做「在傷口灑鹽」,痛。

這次穿著夾腳拖就來,希望別再發生意外。




大多都是家庭或情侶一起來,上樓梯都還手牽手。

看來看去,只有我們兩個女生,比較不一樣。

鹽山的高度,可以望到很遠的海邊喔!



這個鹽所做出來的樓梯,很炫吧!

感覺真的好特別。


有沒有看到凱西的身影呀?

凱西實在受不了大太陽,逃走了!哈。

那Joanne在哪裡呢?



我還在鹽山上自拍呢,哈哈哈,

我果然是鄉下來的,不怕太陽。

黑就讓它去吧,反正也白不回來了!



鹽山雪橇,從上面滑下來,一定很過癮,

不過,沒看到有人在玩,只好拍張照片留念留念。




躲太陽的凱西,選擇了一款藍藻杏仁核桃冰棒。

打開包裝,綠色的冰棒,樣子長得怪,

凱西吃了一口,覺得不合她的口味。


繼鹽山之後,我們朝著東山鴨頭出發,

原來,真的有「東山」這個地方,

我本以為,東山鴨頭這麼有名,那「東山」應該到處都賣鴨頭吧。

其實不是耶,只有這家「籃記」大排長龍。

沒看到幾家賣鴨頭的店,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凱希已經快流口水囉,她超想吃東山鴨頭的。

美食到我來說,倒還好,沒有這麼強烈的需求感,哈。

我很不懂吃。



這個小攤,只賣鴨頭、鴨脖子、鴨翅、鴨腳。

其他想吃豆乾、黑輪的,要再往前走200公尺,到籃記的另外ㄧ家分店去購買喔!

生意做好大啊!隔壁還有一家籃記BLUE DUCK餐廳呢。



來到這裡,不能只有吃籃記東山鴨頭,

附近還有一家「日喜粉圓豆花坊」,凱西說它也很有名喔!

料隨你加,喜歡幾樣就幾樣,價錢通通NT25ㄧ碗。


要離開東山的時候,天空下起驟雨,

本來打算回高雄到旗津海邊走走的兩個人,頓時決定不去了。

改去KTV唱歌,哈。




原來凱西的聲音這麼嘹亮。

一個包廂,兩個女生,三個小時,不夠唱。





兩個女生,小小旅行。

結束了愉快的一天,下次,想去哪呢?





觀賞其他照片,請點此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