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iland Day 2

天亮時,就迫不及待,開窗和這個城市道早安。



是因為外國的月亮比較圓嗎?泰國的早晨,感覺不太一樣,

至於是哪裡不一樣?說不上來,就讓照片自己說吧。



飯店的對面,就是一般住家,

觀察了一下,住家的門,只是用一條鐵鍊繞一繞,上個鎖,就算關好門了。

是治安很好的意思嗎?





我妹妹,走貴婦路線,完全觀光客,一上車睡覺。



泰國的交通,

因為車子便宜,很擁擠,

沒有練過的話,應該不太可能上路。




看到7-11超開心,馬上飛奔過去,

補一些零食來試吃吧!




零食包裝,只能靠圖片來辨識,

很怕買到543不合口味的。




燕窩,來到泰國,天天喝!

其中這款燕窩,NPT,味道很順口,價格也便宜。

還是領隊聰明,帶了保溫杯,把買來的燕窩,

都倒進保溫杯裡頭,可以喝上一整天,都不會壞!





今天的行程,來到近Pattaya芭達雅的「綠山國家公園」,

要來給動物看囉!



在進入園區之前,路邊就有一些小販,在販售動物們的水果,

3包50泰株,7包100泰株。




整個人變得很像菜市場的阿桑了。



先坐遊園車,去觀賞動物演出,

接著才是動物餵食。

忘了這個動物的名字了,很逗趣,惹得大家哈哈大笑。



接著,遊園車就帶我們到各個動物區去,

首先是鹿的餵食,

有時候,太多遊客了,這些鹿被餵得太飽,

給他豆莢,他老大哥還不太願意聞一下呢!




接著,是餵河馬!

河馬吃瓜類,感覺很像在玩投籃機,

因為牠在水裡,和我們所佔的高度,有差距,

牠會自動把嘴巴打的很開,保持停頓姿勢,

我們要拿瓜子「瞄準」、「投進」,

沒投進牠嘴裡的,就掉到水裡囉。





河馬們大概都訓練有素,都會等到嘴裡累積一定程度的瓜子,

才會閉嘴巴。



接著,是長頸鹿,

紫色的舌頭,黏黏的口水,

很愛吃豆莢唷!牠會伸出長舌頭來捲豆莢,很可愛。









最後,是大象。

我最喜歡大象,因為他看起來很像很開心的樣子!

不像河馬很酷、長頸鹿很跩。







午餐是在園區內,是自助餐,

基本上,除了泰國米粉湯很得我們的心以外,其他‧‧‧都還好。




哈哈哈,小小插花,這是園區的廁所,

我不是很確定他的使用方法,因為我不敢使用。





下午的行程安排「泰國古式按摩」,

之前在Bali做過一次,我好喜歡古式按摩,整個筋骨都舒展開來,

不過,有一點,很有趣,也很無法理解的地方,

就是,按摩師老是從腳開始按摩,最後按摩到臉、頭,

想想看,按摩師用剛剛摸過你的腳的手,

在你的臉上摸來摸去,這樣感覺不是很怪嗎?

雖然按摩前,按摩師都會相幫客人洗腳。



按摩完,有附贈冰糖燕窩當下午茶,

口味隨個人調整,是熱騰騰的,

聽說,這一餐可不便宜呢。

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7-11販售的NPB燕窩,

我果然不太懂吃。



享用完高級下午茶,

又是動物行程,這次,是要來釣鱷魚,

鱷魚很兇猛,看起來也很討厭,很不得我的緣。



不過,到了第二天的下午,同團的兩個唯二比我們兩個年紀小的弟弟,

也開始跟我們玩開了,

他們對我們姊妹超感興趣,

沒想到,從第二天開始,一直到最後一天搭飛機回台灣,

這個小子,就一直跟我坐在一起。

這個是哥哥,一直跟著我,另外一個是弟弟,一直跟著我妹妹。




我只能說,我們做了很不人道的事情,欺負大象。

乘大象,其實不好玩,因為一直搖搖晃晃,很沒安全感。




在這裡,同時也玩了第一次的高樓滑行,

高度大概只有三樓高,

不過,要跨出第一步,還是會怕。

還蠻糗的,掛在半空中,還得人來救,才下得來。





還有騎越野車,看起來很酷,但是坐起來很不舒服。

其實我沒有騎,是工作人員載我的,

猛加油,不抓穩,一定會掉下去,

到了這個地步,已經不管三七二十一,猛抱著前面的人就對了!

有被吃豆腐的感覺,嗚。




晚餐是吃中國藥膳,也是採自助餐的方式。

每道菜,都有標記名字跟功用。






晚上呢,走成人路線,安排special show。

真的會看到臉红心跳!



不可以帶任何拍照的東西入場,

全部得交給導遊保管。

從外面偷拍,入場處有凶狠的保鑣,檢查每個人的包包!



成人show裡頭,表演者都會下台來和觀眾互動,

同團的阿公第一次入場時,默默的跟阿罵坐在後排,

之後的成人show,每場的坐在第一排,

任由阿罵在後面叫,頭也不回,意志堅定,鐵了心就是要坐第一排!

成人show真的超乎想像。





其他相關照片:2010太讚了Day 2


相關文章回顧: 

【Travel。Thailand】Day 1
【Travel。Thailand】】﹝搶先看﹞大冒險
【Travel。Thailand】﹝預告﹞太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