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有這麼倒楣的事情!



爸爸有將近三十年的牙疼經驗,他從年輕的時候,

就已經快沒牙了,有很多都是假的。

爸爸說,我們家族牙齒都不好。




上週四拔了一顆智齒,到了昨天,還是很不舒服。

爸爸看我這個樣子,他說,他有牙疼止痛的藥,給我吃。

基於,爸爸牙疼經驗豐富,所以,我也認為OK,應該可以吧。

無疑有它,吃了。




去洗澡的時候,一陣天旋地轉,怎麼也穩不住,

以最快速度洗完戰鬥澡,

可是,越來越不對勁,想吐,不能吐,很暈。

怎麼辦?

有客人來,爸爸在忙。媽媽出門去。怎麼辦?

不得以,打電話問媽媽:「怎麼辦,我好暈,想吐不能吐。」



媽媽趕快回來,爸爸開車,帶我去診所。

爸爸把藥拿給醫生看,醫生說:「你怎麼拿尿酸的藥給她吃?」

醫生叫我們轉醫院,去比較大的醫院吊點滴。





躺在急診室的病床上,吊點滴,

醫生說,要8至16小時藥效才會完全過去。




一旁的爸爸,一臉無辜。

躺在床上的我,一臉無奈。

一旁的媽媽,實在是好氣又好笑。





我得到教訓了,真的,藥,不可以亂吃。

還在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