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年同學分享的自來水彩筆,對我來說,好神奇、好特別喔!




品牌:吳竹/產地:日本/特色:前端軟毛設計,通常用於製作漸層居多。




整體部分:筆蓋,軟毛前端部分,旋轉打開後,後端可裝水。




我完全看不懂日文,不過,看圖說故事,應該不難吧!呵!




基本上款式分大、中、小、平筆4種。廠牌也有分好幾種。




平筆有兩種功能唷!第一種是正常13mm。




拔開前端蓋,可以增長到26mm耶!兩倍唷!(所以呢?我也不知道耶!哈~)





來試試看吧!準備彩色筆、自來水彩筆、白紙和塑膠袋。





彩色筆畫在塑膠袋上,會水水的沒錯,不要懷疑。





輕壓一下筆身,讓水滴由前端軟毛處滴出。





Oops?!壓太大力了,出太多水了‧‧‧





See?Cool吧!




想換顏色,只要在塑膠袋空白處,再輕壓筆身,出水稍微沾一沾就可以了。





換藍色試試看!





這次水分控制得剛好,好漂亮的顏色喔!





清潔很簡單,衛生紙擦一擦就好了!





噹噹!乾乾淨淨!





我把它使用在這裡,大家都熟悉的繪本:The Very Hungry Caterpillar





下載需要的圖,再上色、護貝處理。




有很多數量的水果圖,用彩色筆畫,我會畫到吐血;用彩色列印,會列到荷包吐血。





用水彩上色,速度比較快,漸層的感覺也讓圖案視覺上更立體。





小朋友聽故事時,看到這些圖一張張拿出來,一整個驚豔!





貼上背磁,講完一個故事,整個黑板色彩繽紛!





故事書加上一袋圖卡,一整個Perfect!可以重複使用N次唷!哈!





新發現好物,攜帶型自來水彩!也順便分享給大家看看。





謝謝觀賞!下次同一時間,我們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