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很想念旅行的時間。





猜猜看,我要做什麼?

 





這位先鋒,是兩個孩子的爸爸,
他先衝!然後就換我啦!









我穿裙裙+短褲,結果被吊起來啦!!!
超醜的啦!









為了安全,頭髮得紮起來!







I am READY!!!







站上跳台時,那一刻,我真的‧‧‧腳軟了。







要先坐下來,然後,
工作人員會「推你一把」,助你一臂之力。








衝啊!!!!








『讚!』







其實,離開跳台之後,就不會怕了!









我想再來一次!!!

唉,不得不再次聲明:
「那是白色短褲,不是尿布或內褲啦!!!」









【20100304 @ Tailand Pataya Jump Tower (56F 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