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兒美教學上,

我一直希望能準備多一些能讓孩子「自學」的東西。

有些時候,在課堂上,大家完成作業的速度不一,

先完成的孩子,就可以利用這些時間玩一些可以「自學」的東西。

我對「自學」的定義是:在玩樂的同時,也在學習。



最近,發現了一款海報,我很喜歡。

是關於phonics的game poster,

只要敎會孩子如何使用,一切就很完美。(哈,哪有「完美」這種事。)



這一套遊戲海報,其實是搭配一套Phonics教材,

這套Phonics教材,總共五冊,每冊都有一套flash cards和3大張game poster。

我沒有買教材和flash cards。

我只有先買兩套game poster來試試看。




3 letters的拼音練習字。



這張是針對short vowel o & u做的活動。

每張海報上,都有很清楚的告訴你怎麼使用它。




【Three Letters Race】

a. Throw the dice and  move the counter.

b. Read the three letter word where the counter stops 
    by combining the beginning letter in the vertical line 
    and the ending letters in the horizontal line.

c. If there is a picture where the counter stops, get 1 point.

d. Any team which gets to finish first gets 2 points and ends the game.

e. The object of the game is to get more points than the other team when the game is finished.




真好,哈哈哈哈哈哈。

分享一些另外的poster,讓大家參考參考。





























上列,我只show了五款海報 (因為,第六張,我照片沒拍好,哈哈哈...)


我覺得還不錯,下次我想去把其他套的poster買齊。哈哈哈...


---------------------------------------------------------------------------------------

這套教材名稱為:EFL Phonics

每一張大小為58*40,定價為NT300/一套三張。( 一次得三張一套一起買,不能拆開購買。)


Joanne建議:

教材課本不需要買,因為大家手上都有自己的Phonics教材了。
Flash cards也不需要買,因為很貴,如果可以,自製就好了。


Level 1:Single Letter Sounds

Level 2:Short Vowels

Level 3:Long Vowels

Level 4:Double Letter Consonants

Level 5:Double Letter Vowels




Joanne手邊只買了兩套,所以沒辦法show其他poster給大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