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Joanne的po文很少,其實是因為一直在忙著workshop的事情。

在今年的三月以及七月,應GEPAT理事長Goldie的邀約,接了「節慶教具宅急便」的師訓活動,

雖然只是短短的兩個小時,事實上,Joanne從一月就開始準備,一直到三月還在不斷的修改,

深怕自己所準備的東西不夠好、不夠精采,「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對這句話真的深深的認同。



看著台下坐著這麼多資深的老師,自己有這個機會站在台前分享,

實在覺得自己更渺小了。


其實很擔心,自己站在台上,沒有講師該有的樣子,

我心目中的講師是什麼樣子呢?

台風要很穩,緊張到拿麥克風的手抖到連站在最後一排的Anne都在笑‧‧‧(奔)‧‧‧

講話要不疾不徐,我自己後來看錄影,講話速度快得跟什麼一樣‧‧‧(泣)‧‧‧

實在是委屈大家了,

不過,Joanne真的花了半年的時間在準備,希望或多或少,都有給大家帶來一些新的idea!



小小的回顧一下三月份的台北場,看到這張照片,忍不住笑了,

因為上Joanne的課,帶相機就對了!



台北的老師都很nice,讓講完課的我心情超好的,

幾乎是像隻快樂的小鳥般,邊走邊跳的回家。



Joanne的認人能力很差,但是在高雄場的時候,幾乎能叫出1/3的老師的名字,都是好朋友!

另外的1/3是曾經見過的熟面孔、還有1/3是新朋友,讓我上台的「抖抖病」減輕了不少!(但是,還是有在抖~)



高雄的老師玩起遊戲來,超熱情的!

從小小的活動,都可以玩到全場都大笑,真的很high!


這些分享的活動,Joanne會慢慢的寫到blog上和大家分享,希望沒能來參加活動的老師,也可以一起同樂。



經過這兩場活動,心得是:真的很喜歡分享,不過還是真的很害怕上台呀

還是希望能回到blog上,躲在電腦後面,還是比較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