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Easter之前,在學校收到了兩袋可愛的Easter Egg,每袋12顆,哇,馬上就趕快拿來使用。

原來是翰林出版社貼心的幫英文老師們設計的復活節教具!真好!



孩子們看到這一袋Easter Egg,就開心了!



軟塑膠殼,可以重複使用,把糖果放在裡頭,剛剛好!


今年設計的Easter活動,稍微紀錄一下,大概分這幾類吧:Easter繪本 / Easter Egg Hunt / Easter Craft


Easter 繪本

   

首先登場的這本今年敦煌書局五折繪本之ㄧ:Easter Bunny's Basket ( A Lift-the-Flap Book)

除了介紹了一些Easter相關的單字,還可以讓孩子們找找找隱藏的東西在哪裡?

正好我們的課程敎到 in / on / under / in front of ... 孩子們為了猜中東西所藏的地方,都卯起來造句,好乖好乖,哈。

   

接下來是這一本Splat the Cat  Where's the Easter Bunny? 

也是一本Lift-the-Flap Book,Splat在Easter之前要找到Easter Bunny告訴牠他想要的禮物,

可是怎麼也找不到,在講繪本的時候,小朋友也不斷的在複習「介紹地方 in / on / under ...」等用字,

眼尖的孩子們,就發現,Splat老是和Easter Bunny擦身而過,很有趣。

 

Minerva Louise and the Colorful Eggs,

可愛的Minerva真的是很可愛,也可以說她有些神經質吧,嘻,

在牠的眼裡,人類通通都叫做farmer,

牠以為藍色的彩蛋,是因為蛋太冷、沒有母雞孵蛋,才會冷到變藍色...

這回Easter,Minerva又會做出什麼讓人大笑的事呢?


Easter Egg Hunt



在介紹完Easter之後,重頭戲就是Easter Egg Hunt囉!

請班導先幫我把準備好的Easter Eggs藏在圖書館裡頭,

我呢,則負責在教室裡頭和小朋友們介紹Easter以及說明相關活動所需要遵守的遊戲規則,

譬如:不能大聲喧嘩、活動完要幫忙收拾‧‧‧等等。

接著大家就準備出發囉!



我們的活動範圍設定在圖書館裡頭,別看它小小一間,找起來也是「翻天覆地」的呢!



偷偷給大家看一下,但藏在哪呢?

班導很可愛,有些蛋放在明顯的地方,有些蛋澤藏在雲深不知處,

孩子們一進到圖書館,就瘋狂翻桌,不,是瘋狂翻書啦!



孩子們沒有玩過Easter Egg Hunt,這回真的很新鮮。



其實不只是再學校可以這樣玩,

在補班,我也請櫃檯幫忙,當我們上樓上課(介紹Easter)時,櫃檯已經在一樓展開藏蛋活動,

等到藏好了蛋,我再把小朋友們帶下來找蛋。

不過,因為我們是兒美班,所以,我多了幾項規定:

(1) 找到蛋的時候,必須先說出:I found an Easter Egg. 才可以拿,否則,充公!



(2) English Only,只能說英文,若不小心說了中文,必須「罰停一分鐘」,

眼巴巴的看著別人找蛋去,這招真的好痛苦啊!



今天的Easter Egg Hunt,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