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三月中的時候,就收到敦煌書局寄來的email,說繪本要打五折囉!

超開心,隔天就跑到敦煌書局去,奇怪的是,怎麼找也找不到所謂的繪本五折...

詢問了店員之後,才知道,原來,活動四月份才開跑。


三月底的那個周末,跑到台中去玩,在facebook上看到Catherine提到繪本五折開跑囉,

哇,等不及,在愚人節的早晨,傳了通簡訊給住在台中喜歡繪本的Rosa,問她有沒有興趣一起去敦煌敗家,

Rosa的反應好開心,但同時也問我是不是愚人節在騙人?......#&$*(#@!&.....



約好了在敦煌碰頭,還沒進到書店,就看到櫥窗前的炮哥(Rosa的男友)看著我們在傻笑,

之前沒見過炮哥,但是我相信這個人就是炮哥沒錯!


和喜歡繪本的Rosa一起逛繪本很棒,因為Rosa一看到很棒的繪本,二話不說,就直接拿一本給我,

我也就不加思索的買了,哈,真的符合了「快、狠、準」的敗家最高指標。


第一張照片,就是在台中敦煌所購買的繪本,價錢都很可愛,NT 123、NT 225...真棒。


其中有幾本書,很有特色,想寫文出來和大家分享。



SPIN  (50% off,NT 228 only)

【繪本】Duck! Rabbit! by Amy Krouse Rosenthal 有異曲同工之妙,

只要將圖轉轉方向,就可以變身,a squirrel changes in to a horse,真的好有趣。




Hey, That's Not Trash (50% off,NT 123 only)

適合在四月的World Earth Day來做教學,

它是一本教小朋友垃圾分類的書,可以把書中的硬紙垃圾物件拿下來,投入下方的垃圾桶。


(其他的繪本圖文待補)



回到高雄後,又跑到高雄敦煌書局去逛逛,除了巧遇許久不見的Lindy之外,

又找到了幾本喜歡的繪本,只能說,這個月真是大破產。

我喜歡搞怪的繪本,這本Falling for Rapunzel 很符合我的風格,嘻。



Falling for Rapunzel  (50% off,NT 105 only)

王子到高塔前面,對著高塔上的長髮公主Rapunzel大喊:Rapunzel,Rapunzel,throw down your hair!

因為高塔高度太高了,Rapunzel 聽成:throw down your underwear

哈哈哈,故事中間的過程實在是太好笑了,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同系列的還有 Waking Beauty  (50% off,NT 123 only)

是Sleeping Beauty 睡美人的故事,王子試著要喚起沉睡中的睡美人,

他用盡方法,在床上跳、想要用水潑醒睡美人、甚至用大砲把睡美人轟出去...

到底要怎麼樣才能喚醒睡美人呢?

故事相當有趣,哈。



這本Sign Language - My first 100 words  (50% off,NT 123 only),

是一本搭配手語教學的初階英文單字書,

真酷,可以幫英文課增添多一點有趣的元素!

(其他繪本圖文待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