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四天連假,繞了中部一圈,認識了些有趣的新朋友。

其中,去了一趟台中大坑紙箱王,

有三個特色:人多、人多、還是人多。


在紀念品區,眼光忍不住被這些色彩繽紛的小房子,給吸引,

原來,這是DIY式的音樂盒,好心動喔。


大坑紙箱王,入門票NT 200,可抵消費NT 100,

這個屋型音樂盒,要價NT 160,

我好猶豫,最後還是決定買了。

雖然不太確定是否自己也能組好它。


今天晚上的進修課,停課,

趁著空檔,就來試試看吧。



我選擇的音樂為宮崎駿卡通系列的「魔女宅急便」配樂,

雖然我聽不起來,究竟是卡通中的哪一段配樂。



特別挑選了我最喜歡的粉紅色,很溫馨可愛。



接下來,就是按照說明書,動手做囉!

紙質很不錯,不過,相對的,也有些厚度,

雖然折線處,已經機器壓線的痕跡,但是我還是用小刀一一輕輕劃過,

這起來線條比較穩定、好看。



完成了!超粉嫩、漂亮!

我好喜歡喔!



心裡感覺很滿足呢!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