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128

開始幫花上色了,透過不斷不斷的一層一層疊上去。


中間綠色的花苞,是老師畫的,老師先示範給我看,

老師很清楚要怎麼調出想要的顏色,以及畫出較亮色的感覺。


右後方的花苞,則是我畫的,一開始真的很傷腦筋,很難下手,

光是這個花苞,我就畫了一個鐘頭多。


左後方的花,也是今天畫的,還沒有完成,不過,慢慢抓到感覺了。


畫了兩個鐘頭,差點錯過下午的英文課。

畫完頭好暈啊,那個油味兒,太毒啦。


-------------------------------------------------------------------




20110125


我們的畫畫課,速度很快,

今天,第二天上課,就帶了一塊畫布,和一張照片給我。

要來畫油畫。

老師先介紹了油畫的一些基本的用具,

接著,就讓我看著照片構圖。


原來,沒有想像中的難,

老師說,構圖的時候,把比例抓對了,畫出來的圖,就會像了。

對我來說,抓比例似乎很簡單,

在構圖的時候,好像在算數學一樣,

一邊觀察照片,一邊計算比例大小。


今天的進度,把底打好了,

下次上課是週五,就可以把其他部分完成,

老師說,這張圖畫出來一定很好看,我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