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的新年新希望裡,我列了一條:「畫畫」。

這是個夢想,我打算付諸行動,要圓夢,看看我能學多少。


學畫的老師,是國小裡的同事,美術老師。


今天終於第一次上課,果然,還是逃離不了「從素描開始」,

我不喜歡素描。

老師說,素描的目的在於練習光線,觀察東西的亮度,

很快的練習了一個圓形,其實,沒想像中的那麼討厭。



接著,馬上就開始玩水彩,水彩的調色、上色、速度拿捏。



這是老師的步驟講解,一層一層。



這是我的四顆半橘子!(最後一顆沒畫完!)

從第一顆顏色跳太快,漸層沒處理好,

慢慢到最後一顆(未完成),感覺漸層有抓到了!

我自己很滿意,哈。



接著,是算比例,畫酒瓶,試著畫出等比例的圖。

自己覺得還不錯,沒有使用直尺工具,慢慢的修出線條。




愉快的一個上午,明天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