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了!來了!

星期天一大早,開車衝到高鐵左營,跳上最快的高鐵,

奔向台北,ETA,我來啦。



我搭的高鐵,是只停四站的那種,到了台中站的時候,

有位小姐,拿著車票,走過來問我:「請問妳是8A嗎?」

我當然是8A啊,不然我怎麼會坐在這呢?


結果,我的車票一拿出來,糗了,

我的車票上面寫著:3車8A,

而我人坐在:8車8A,oh my‧‧‧

小姐很大方,直接就跟我說:沒關係,那我去坐你的位子。




到台北之後,先到Catherine家把行李卸下,

其實,這次行李帶很少,只有一個背包跟小手提袋而已。

一切以簡便為主。

新聞一直說會下雨,我還穿了靴子去,

這真是錯誤的決定,除了都沒下雨以外,穿著靴子走太多路,實在好痛苦啊!



在到ETA之前,Catherine已經開始跟我分析今年的ETA情況,

哪邊書打幾折,哪邊又有新花樣,通通大致上都已經先探好了,哈。



第一站,就開始殺紅了眼,為了湊紅標、綠標的,

就去了三張小朋友,不過,大多挑的都是一些本來就已經看好想要收藏的繪本,

心裡真是滿心歡喜呀。



第二戰,來到麥克65折區,其實不太抱什麼希望,因為通常打折這麼低的書,

很難挑到喜歡的,但是,各位觀眾,還是有機會的!

我就挑到了幾本資源書,厚厚厚‧‧‧開心的跟什麼一樣。


在第一站,遇到Angel,真沒想到有機會可以見到Angel,超開心的。

在第二站麥可,還遇到Cindy,挖屋~

Angel真的超級無敵瘦,Cindy氣質真的很好,本人比照片更漂亮,

怎麼能放過合照的機會咧!





當我在麥克結帳的時候,我拿了一堆書,而Cindy只拿了兩本,

害我超心虛的,結果Catherine說:「Cindy已經買了一車了,這兩本只是追加的部份!」

哈‧‧‧真的,我們都是來拼經濟的!





短短兩個小時,真的只有兩個鐘頭,

Catherine跟我,就已經大包小包的提到肩膀快斷了。

我的是一人份,Catherine的是兩人份,更重,

厲害的是,她提這麼重,走路還是跟飛一樣快,大概平常都有在練吧。



真的提不動了,但是還要趕場,到Dorina和Alice合辦的workshop,

我們都決定直接搭計程車飛奔過去。

離開ETA之前,還不忘跟圓山合照一下,

親愛的圓山,明年我們再來看你嘿!




下午的這場workshop,

真的讓我有瘦身的感覺,

超級有活力的Dorina,讓我們一直跳,一直跳,一直跳,

我跟Catherine說:「上次上來,我是胖著回去,這次,我應該可以瘦著回去了!」哈。


另外,Alice老師,真的是個很有魅力的老師,

她有辦法把很難的五種共鳴,用很簡易的方式,讓大家學會、並了解、運用,

光是這一招,就把我馴服了。



在這個時候,我的相機,已經開始一步一步要陣亡了,

看到Alice老師相片中的黑影了嗎?嗚‧‧‧



Alice老師有安排一個活動,要求兩人一組,

一人當攝影師,要負責指揮,另外一名當模特兒,要練習拍照活動,

我當攝影師,Catherine當我的model,

老師雖然說「假裝」拍照就好,但是,我已經預想到,會有很精采的畫面,

所以,我就真的拿快陣亡的相機,拍我親愛的model啦。

以下,讓大家見見,從來沒見過的Catherine!哈哈哈哈‧‧‧


Joanne:面對牆壁,貼在牆壁上!(其實那是『門』)



Joanne:單腳翹起來(我的目的是,要塑造很可愛的樣子)



Joanne:背對牆壁!



Joanne:雙手放在膝蓋上!(哈哈哈哈,這張是我最成功的一張!)



Catherine的這個樣子,有沒有超級可愛的啊?哈哈哈,這張我超愛的!


這堂課,真的玩得很開心。

最後,還跟大家一起合照,站在我左手邊的,也叫Joanne唷!






【to be continut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