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NDA'S SURPRISE ─ by Eileen Browne

Walker Books@1994



這是一本關於水果和動物的故事書,我喜歡有surprise情結的故事書,

雖然,這本書的畫風,並不吸引我,不是我喜歡的那種。

不過,它的故事內容,我很喜歡喔!





故事內容:

Handa是一位肯亞女孩,

她想要給她的好朋友Akeyo一個驚喜,

所以她將七種水果放在頭上的籃子哩,出發去拜訪Akeyo。



" I wonder which fruit she'll like best?"   我想知道她最喜歡哪一種水果呢?






"Will she like the soft yellow banana..."   她會喜歡軟軟的香蕉嗎?



當Handa一邊走、一邊想的時候,樹上調皮的猴子,順手就把喜歡的香蕉拿走了。



就這樣,一路上,遇到了好多不同的動物,

都悄悄的把自己喜歡吃的水果拿走了。




"Will she like the spiky-leaved pineapple..." 她會喜歡有尖銳葉子的鳳梨嗎?


哇,糟糕,鳳梨被長頸鹿偷偷的咬走了。

Handa都沒有發現‧‧‧




真是糟糕,連最後剩下的tangy purple passion-fruit 百香果,

都被parrot鸚鵡叼走了!




Handa都沒有發現,該怎麼辦呢?





故事的發展,相當有趣,

最後發生了一件很不可思議的事情,

結果不僅僅是Akeyo很驚喜,連Handa也好驚喜,

我喜歡故事這樣巧妙的安排。

到底是什麼樣的結果呢?


喜歡繪本的老師,一定不會想要錯過它。






我只介紹我喜歡的繪本,讓大家參考,

我喜歡的繪本,比較偏向有驚喜的結局安排,

買繪本很容易買錯,希望藉此能讓大家多認識一些繪本,

減少一些買錯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