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n 1st*


今天夜裡,ㄧ夥人跑到萬金教堂來,

夜裡的萬金教堂,格外有異國的情調。

---------------------------------------------------------------------------------------------------

*Jan 3rd*


走吧,出去散散心吧!

天空這麼蔚藍,不出去走走,對不起自己。

---------------------------------------------------------------------------------------------------

*Jan 5th*


幸運草,真的是四葉。

今天,蹲在地上盯著酢漿草,

總希望有一天能發現四葉酢漿草,

因為人家說四葉酢漿草叫做幸運草。

我找到了!真的找到了!

那,會很幸運嗎?





就這樣,我有了一整套的全家溫馨小熊,

但是,究竟該不該拆封呢?這是一個很難決定的問題。





我已經收集到一整套的OPEN小將踢躂舞公仔,

ㄧ開始也不是刻意收集,只是,點數累積速度很快,

有一天,換了三盒,打開,居然是金色OPEN小將和全銀的LOCK小將,

上7-11網站查,還查不到,我以為‧‧‧我拿到山寨版。

過了幾天,電視才開始有了廣告,說有隱藏版,我真幸運。

結果莫名奇妙的慢慢的就變成了一整套,

感謝大家的幫忙,幫我找到Lock小將正常版!


---------------------------------------------------------------------------------------------------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