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呢,又有什麼值得記錄的事呢?

我又下了決心,再次挑戰
GEPT

在日期截止的最後一天,終於趕上報名,希望這次會比上次好。


不要求成功,只要進步,我就很開心了。





另外,我也把屏教大的外語進修資訊分享給同事們,

我覺得這是很棒的資訊,(還挺划算的唷!)




從學校畢業後,我不希望自己會停下學習的腳步。

我自認自己不是屬於「主動型」學習者,希望藉由其它壓力來
PUSH自己往前進,

加油加油。





連結GEPT全民英檢學習網站:


 

連結屏東教育大學語言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