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有新的突破!終於勇敢的站在「家長們」的面前說話了!

這對我來說…多麼有意義呀!又是一項「突破」呢!

要我面對幾百個小朋友說話,我一點也不怕!

但是,要我站在台前,面對一個成人說話,這需要相當的勇氣的!
不過,另外一方面,我也很期待,期待自己有所進步。

 

雖然,今天我所準備的,都沒有派上用場……因為沒有人真正告訴我今天真正需要做的工作是什麼(心裡很圈叉)
所以,我什麼都先準備起來以備不時之需。

開始家長說明會時,我的心臟一直一直蹦蹦跳,跳到我都快腳軟了。


後來才發現,我所準備的東西,都被教務長給發表完了,根本用不到我嘛!

只有最後家長發問的時候,才需要我回答。

 

OS:我很有心想把事情做好,但是呀,如果老是交待這種「交待不清」的事情給我,我想,我的忍耐限度應該也會破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