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會怕像蛇那種,滑滑亮亮的動物,

這隻小恐龍Dino (我們給他取名字,哈),「油油亮亮、閃閃動人」,

是Catherine的戰利品,它是一件手偶,

操作得好的話,真的好逼真。害我心裡好毛。



大敗ETA回來的晚上,我們就自導自演了起來,錄了一段影片,

讓大家看看Dino有多可愛。




除此之外,一定要來PO一下戰果啦,

Catherine真的敗很多喔,詳情請見→ Catherine 2010ETA繪本採購記

至於我的部份呢,

這次我除了買了兩個搶答鈴以外,其他全部都是繪本,

沒有多買教具。





買到好多本來就已經有打算下手的繪本,

ㄧ次收齊,感覺心裡好「富有」、充實,雖然‧‧‧瘦了荷包。



別以為事情就這樣結束了,

隔天,我們來到禮筑外文書店。



出門前,一直交代自己千萬千萬千萬別再敗了,

結果,那把心中的尺,在進入禮筑書店的五分鐘後,蕩然無存。

不只自己敗,還打電話給Rosa:「Rosa!我找到那本我們要找的故事書了!妳要不要啊?」

喜愛繪本的Rosa怎麼可能錯過呢,哈。




就這樣,我們,一人又提了一袋書,才肯離開。

跟Catherineㄧ起採購繪本,很開心,因為「快!狠!準!」

超有效率,Catherine收藏了很多繪本,對繪本有一定的了解,

所以,問她就對了!



以上是在禮筑購入的繪本,每一本我都好愛啊!



What Cried Granny :早在好幾年前,曾經聽一位很會說故事的外師,講給孩子聽,連我都被吸引,一直很想找到這一本。

The Foggy Foggy Forest:這是一本很特別的繪本,內頁是用描圖紙印刷,很精美!

Big Bigger Biggest:這本超厲害,用來敎比較級/最高級很好用,完全不用囉唆,小朋友就懂了。

Guess WHO:這是一本Valentine's Day的書,也很有特色喔!

How Santa Lost His Job:符合接下來十二月的節慶教學。

My Lucky Day:是上回Claire介紹的書,很幽默,我很愛。




在ETA買的書,加上在禮筑買的部份,整個幾乎拿不回來,

幸好Catherine借了我一個Hello Kitty行李箱,好誇張,裝滿滿呢。



開心指數破表,

Catherine說我可以一年都不用買繪本了,這行李箱裡的書,夠我講一年了,

我也是這麼覺得,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