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好一陣子沒有碰過Let's Go教材囉,

最近手上有兩班,都是使用Let's Begin,

ㄧ前ㄧ後的進度,備課起來很方便!



搭配Let's Begin Unit 8活動,

如果有印象,最後面有一個Board game(如下圖),


(照片翻拍自Let's Begin)

在備課的時候,

我就在想:「這樣玩過一回,ㄧ下下就沒了呀!哪會有達到複習的效果啊?」

想了想,搬出之前介紹我覺得超好用的夾鏈袋(請參考http://www.wretch.cc/blog/lief/24107377),

然後把所有的項目,都用簡圖和單字寫上,

ㄧㄧ放入夾鏈袋中!戴著磁鐵,就上課去囉!



我把它排成矩形,這樣才可以ㄧ直輪著玩嘛!

(不好意思,排成矩形時,多一張,只好放在中央點綴囉!)



眼尖的朋友們,有沒有發現左上角有一條不太明顯的波浪線呀?

我跟小朋友說,只要通過波浪線,該組組員可以通通加點數,

這下子,大家都拼了命的想要往前衝囉!





可是呀,糊塗的我,居然忘了帶骰子了!!

這麼重要的東西,沒骰子,嗚‧‧‧怎麼玩咧?

突然,頭上馬上出現了一個燈泡

看我的厲害!



圖片說明:

     和Joanne剪刀石頭布,如果Joanne贏了,只可以前進ㄧ格。

     平手的話,是前進2格。

                  小朋友贏的話,可前進3格。


哇哈哈哈,這下,通行無阻了吧!!

這次分享的重點,其實是最後這張照片,

沒有骰子時,可以利用paper、scissors、stone來取代!

很好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