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我這個Hello Kitty愛好者來說,

坐上夢時代的Hello Kitty摩天輪,

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

這次因為于娟從台北下來高雄,

趁這個機會帶她到夢時代走走,

Hello Kitty摩天輪!我來囉!

(故意等等等,等到紅色Hello Kitty才坐,呵!)


夢時代摩天輪全票150元半票120元

裡頭還有冷氣吹唷!還有音樂唷感覺真好

任何有關Hello Kitty的事情,都會讓我心情好,

拍拍拍,一坐上摩天輪,相機就拼命拍!開心的咧!

(注意到了嗎?人手一台相機!)


我還特地帶了我的FUJI MINI50拍立得,

果然!派上用場了!

幫于娟拍一張,



于娟也幫我跟妹妹拍一張,

馬上拍!馬上看得到!這種feeling真讚!

馬上就送給了于娟一個紀念品,哈哈哈‧‧‧

結果呀,

一直到快離開摩天輪時,

可惡的妹妹居然拿走了合照說她要,嗚‧‧‧

結果我就只有兩手空空,

帶著我的拍利得離開了。

不知道,Hello Kitty摩天輪有沒有賣套票,

坐一整年的那一種,

下次,我想要晚上去坐坐看,夜景一定別有風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