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這個拍立得,馬上愛不釋手!!

本來其實是從別人的網誌中,認識了PIVI,

透過紅外線傳輸,馬上就可以把照片印出來的機器!(真是神奇!)

可是,我的手機或相機都沒有紅外線功能,

只好退而求其次,參考網站一個接一個看,

最後讓我找到FUJI 拍立得,開心極了!

馬上就開始找關於拍立得的資訊,

透過網站、別人的介紹、論壇、拍賣‧‧‧

原來拍立得有好多種,

尤其以FUJI比較多,還有另外一個廠牌,

但是我並不將它加入考慮(因為PIVI也是FUJI的)。

決定好選FUJI的相機後,

接下來就是比較各個型號的功能差異了。

最後決定MINI50!!

雖然是比較早期的機型,但是畫質上面聽說比較不錯(事實證明沒錯)!

積極的馬上就開始打電話問看看哪裡有售,

結果‧‧‧一些相機公司都沒有、富士沖印館也沒有‧‧‧真是失望。

幸好,在網拍上有找到: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mr_chekison

MINI 50 一台售價2850元



另外我又加購了底片,底片有好多款喔!

每種都好特別!!空白的一盒170元,有圖案的一盒230元,

掙扎好久之後,最後決定:

【小熊維尼*1, 米奇米妮*1,多拉A夢*1,

Hello Kitty *2 (沒辦法,我就是喜歡它),空白底片*5】

不過這種底片有一個缺點,就是裝上去之後,

就得拍完一盒,才能換下一盒。

換句話說,空白的拍一張折價17元,卡通圖案拍一張23元,

如果沒控制好光線,拍壞了,馬上就少了1/4百了。


 

另外,腳架一付才售20元,很小、很可愛,裝在相機上感覺好像會倒似的,但是其實很穩啦!

另外店家很不錯,還送一本可以裝40張相片的透明相簿喔!(感謝!)


看看拍出來的效果吧!





這是晚上室內拍攝的喔!真的很不錯吧!好期待哪天晴天出遊,也要把它帶出去拍拍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