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聖誕節很溫暖,因為我們要來玩交換禮物囉!


《2012*聖誕交換禮物》活動辦法:

1‧活動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012 / 12 / 08 (Sun.)止 (活動已截止)

2‧活動報名方法:請連結網頁仔細填妥所需資料→ 《2012*聖誕交換禮物》(連結已移除)

3‧活動條件限定:(1) ETs限定 (2)20人截團

4‧請準備一樣NT250~300的禮物,包裝好。

Joanne會在12 / 11 (Wed.)前將大家的地址資料透過facebook傳訊給您,

告知您將成為誰的聖誕小天使,就可以把熱呼呼的聖誕禮物寄到對方的手裡唷!

請大家於12 /18 (Wed.)前將禮物寄出,以免錯過了聖誕節唷!

 *** HO!HO!HO! *** 
  MERRY  CHRISTMAS!

---------------------------------------------------------------------------------

[備註] 已於2012/12/10 11:20AM將交換禮物訊息寄發完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