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Joanne和GEPAT合作,為了回饋給參加GEPAT 2011英語遊樂園的老師們,

設計了這張Halloween Board Game。(關於內文小圖是Joanne從Google而來的,非Joanne手繪唷!)

此活動僅開放到10月底,有參加過GEPAT活動的老師,或已完成報名2011英語遊樂園台中場的老師,

皆歡迎寫信到GEPAT@hotmail.com.tw索取此圖唷(A4 size)。



在此和大家分享玩法:

(1)分兩組對抗進行活動(如圖示),分別從上方四格下方四格開始。



(2)棋子只能斜角線移動。
 
   兩組人馬要先猜拳,贏的人才能移動棋子。

   假設Joanne要移動棋子到monster那一格,

   大家要先問Joanne: Joanne, Joanne, what do you see?

   Joanne回答: I see a monster looking at me.



PS 遇到「Trick-or-Treat」、「Happy Halloween」或「Boo」時,直接唸就可以了。


(3)玩法比照「跳棋」,可以隔著棋子跨跳,如圖示。





(4)目標是要讓上方的四個棋子,都移動到下方四格。

   下方四格的棋子,也要移動到上方四格,先完成的人,為贏家,

   贏家要大喊Trick or Treat!Happy Halloween




Joanne在班上準備了兩款Halloween Board Game,一大一小,

大的可以使用在白板上,大家一起玩,小的可以讓小組對戰。

【大圖Poater】(可拆式):搭配磁鐵使用



【小圖Poster】(A4大小):搭配小棋子使用




放一段上課的畫面供大家參考玩法!

不過因為鏡頭拉太遠了,小朋友的聲音並沒有錄得很清楚,請見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