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大家一同來參與!Joanne參加過台北場,很精彩喔!

GEPAT 力邀台北講師群南下高雄,展開兩天課程,實在難得,

Goldie老師傳授的文法口訣很厲害,讓孩子們很快的就能將無聊的文法上手!

Ada老師的繪本功力很棒,Ada老師會敎大家如何用繪本做教具,如何把發音活動帶到繪本中!

Sunny老師從國小到國中,一路把教學經驗重點分享給大家,可以讓老師們少練好幾年功唷!

Bella老師超級有活力,把音樂和英語作結合,真的是很棒的一件事情!

南部的老師,也一起來感受一下台北講師們的熱情吧!



關於課程或報名,有任何問題,皆歡迎在此留言給Joanne,或上GEPAT官網站GEPAT臉書粉絲團查詢!




*相關訊息網站查詢:社團法人台北國際英語推廣協會www.gepat.org

*Facebook粉絲團 www.facebook.com/GEP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