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過Phonics Uno Cards的老師們,一定很能了解為什麼Joanne這麼喜歡它,

也很感謝大家的支持,第一波Phonics Uno Cards全數售完。

Joanne想聽聽大家玩過Phonics Uno Cards的想法,不知道是不是跟我一樣?

還是,有其他不同的ideas呢?

為了鼓勵大家一同分享、討論,

Joanne想來辦個活動,名字取得好長呀! 




【ET】《Phonics Uno Cards心得分享》之抽獎活動


活動辦法如下:

*參加資格:歡迎有使用過Phonics Uno Cards的老師參加,每人限一個留言分享名額。

*活動時間:即時起,至2011/04/05(Tue.)止 至2011/04//30止(Sat.)

*活動辦法:請在這篇文章下方,留言寫下您使用Phonics Uno Cards的心得想法

 (孩子們的反應,使用之後的效果...等等)並留下您的聯絡方法,

 一定要留有辦法連絡到您的方法唷,否則三次叫號,找不到人,就視同放棄唷!

*活動獎品:Scholastic 精美掛袋(超讚)



歡迎大家一起來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