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shop揪團活動】調查Ecco老師說繪本故事workshop

主題:調查有多少南部老師有興趣參加Ecco老師說繪本故事的課程



時間:暫定在3月6日(Sun)上午9點至12點(考量到許多老師寒假會很忙),共3 hours。

當然,我們都能了解,短短3 hours,是不可能學完所有說故事技巧,

我們希望,這只是個開始,如果大家都喜歡這樣子的課程,

之後,我們可以再向Ecco老師邀課。


費用:約每人NT 600。


地點:高雄市區


方法

如果妳和我們一樣,對繪本,很有興趣,想學說故事,

請在此篇下方,留下您的名字、連絡Email,

如果人數超過30人,我們就能向Ecco老師邀課囉。




注意

這只是「調查」,並非「正式開課」唷,

如果人數夠了,我們會再另外通知和公開告知課程活動時間及內容。




Joanne said

很謝謝Rosa,因為Joanne一直很想參加繪本故事的課程,

但是南部真的很缺乏這部份的師訓資源,

向Ecco老師邀課,是Rosa提議,這真是個好點子。

這次活動,將由Rosa和Joanne連手辦理,希望大家也能一起來。



如果妳還不認識Ecco老師,可以到Ecco老師的Blog  Ecco's story Bookster  逛逛唷!



目前調查人數

願意參加:Joanne, Rosa, Cathy, Sally, Louisa, Joanna Tsai,  Lindy, Angela, Ariel Hsu, Grace Chiu (10人)

不確定參加:Ellen, Tracy, Estelle, Uncle Murphy, (4人)

無法參加:Anne, Peinishen, (2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