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上台中做教學分享,獻出了我的第一次,

雖然笨拙中帶不完美,但是也算是完整結束。

 

上台真的不是件簡單的事,

對於我這個有「大人恐懼症」的人來說,更是痛苦,

不過,就很想試試看,

心裡想著:「反正,最糟糕也只是一切歸零而已(吧?)!」

豁出去啦………


 

到了上台的時候,我盡量穩住自己,

可是呀…沒辦法呀,

拿麥克風的手,抖到台下的老師們看的清清楚楚(昏)。


 

後來,又因為時間拿捏不好,

然後,雖然有把所準備的東西講完,

結果,沒有達到我想要表達的完整,自己給自己扣分。


 

不過…另一方面,我也很開心,我終於踏出了第一步,

接下來,我就可以有第二步、第三步,

一定會有進步的空間!

想到這裡,自己就好開心,給自己拍拍手。

(完全活在自己的想像空間裡,哈!)

 


本來以為,下一次,應該還要很久很久以後了…

沒想到,台北的老師們對Murphy的課超有興趣的,

連帶的,我又有機會再來一次啦!開心開心開心!


 

這次,我也要好好「雪恥」,

不管三七二十一,

在沒有把要做的事情做完之前,說什麼也不下台!哈!








和Cathy上台中之前,就先在高鐵經緯書店敗了一筆。

 






Murphy講課很精采,Ellen也一起來幫忙。








我的臉,媽呀,一整個紅到不行啊!沒救了!沒救了!








抽獎抽到Rosa,Rosa超nice的,把禮物捐出來送給在場的老師們!

這個揪團團長真的「揪甘心」了!







幸運得獎者!








下了課,大家都來和我討論,站在台下,真的比較沒有壓力耶。








原來我的背影長這個樣子。








這次Rosa幫了好大的忙,真的很感謝!








這是第一次和麵麵媽見面,超開心的,說什麼也要跟麵麵媽合照,

可是,麵麵媽的臉就已經很小了,居然在照相的時候,又往後縮了一點,嗚...

我的大臉整個都跳出來了啦!








下了課,聚餐時間,到Fatty用餐,是美食家Ellen找的唷!







感謝這一整天Cathy的陪伴!






這兩個,到了高鐵,還不肯「下班」,

繼續在聊教學的5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