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份Joanne放大假,也可以說是在度小月,哈。

工作比較少,我媽媽好開心,終於,我可以好好整頓我的小窩了。

(媽媽受不了我的房間,她總說我的房間是狗窩,哈)




隨手一拿,就把之前在大創買回來的壁貼拿去貼廁所。(廁所?不是房間改造嗎?)

來看看我的成果吧!



忘了拍沒有貼壁貼之前的門了,

有沒有覺得,貼完壁貼,好想一直待在廁所喔,哈哈哈‧‧‧




感覺整個質感都提高了,

相信嗎?這間房子跟我年紀差不多呢!哈哈哈‧‧‧






自己超滿意的,只花了NT 39,嘖嘖‧‧‧整個感動到不行!





這種壁貼,如果貼在有上過油漆的牆壁,

要記得喔,只能下手一次喔,

如果貼歪了,撕下來重貼,它的邊緣處就會不太黏,會翹翹的。




之前再大創有買到另外一款可愛鄉村風的壁貼,

真可惜後來都找不到,缺貨了。

我拿來貼在我的床邊,超可愛的,今天就來公開我的秘密香閨吧!哈哈哈哈...

各位觀眾,請看!




有看到牆壁那些小樹、小房子嗎?很可愛對吧!也是大創產品呢!

小小壁貼,大大功效!

整個房間都可愛了起來,女孩們!上!





整個八月Joanne會慢慢的分享整理房間、收納教具的分享文吧,我猜。

教具收納都是大家的困擾,如果大家不吝嗇,有更好的收納點子的話,

希望可以跟我分享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