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anne接觸繪本圖書很晚,都還在慢慢的摸索當中。



最近,一切的「線索」都指向「賴馬」的作品。

線索1‧在學校圖書架上,初遇賴馬的作品「早」。

線索2‧在Flora Bread的blog上,也看到曾經談過賴馬老師的文章。

線索3‧在同事的桌上,發現賴馬老師的作品「我變成一支噴火龍了!」

線索4‧不小心發現,原來很多小朋友所用的教科書的教材,都是賴馬老師畫的插圖。


哇哇哇,然後,就出現了「線索5」了!



逛金石堂的時候,看到賴馬老師出了小本的迷你作品集!

這一切的一切,我覺得,都是天意啊!!!(哈)






賴馬老師的作品,每一本都很有趣,

都有一個很棒的「梗」,難怪會讓人想收藏!(5書+1CD)









不過,這都不是讓我最後決定下手的關鍵!

掙扎了很久,最後,還是下手了,

只因為「它」!



當初遲遲不下手,是因為,我在猶豫,我有沒有能力將這中文的故事,帶入我的英文教學中。

賴馬老師超貼心,居然有英文故事的翻譯小本,以及中英CD呢!




這下,我有十足的信心,這次,絕對,不是亂敗了!哈哈哈哈!

有英文小書,也有英文CD,

要帶入英文課程中,備起課來,就輕鬆許多,超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