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這一團最後揪了這麼多人,實在忙壞了。



時間:2010/04/25

地點:高雄老澳廚房

活動:母親節折氣球活動教學





David一出場,就讓大家驚豔,想一想,還真的沒看過小丑耶,這是第一次。

一開始,David敎大家一些基本款,尖叫聲此起彼落‧‧‧

大家都超害怕氣球會爆炸,還有折氣球發出的嘰嘰聲‧‧‧







慢慢的,大家開始玩上手了,笑聲不斷‧‧‧

這場面還挺歡樂的呢!







您瞧瞧,這高貴的貴賓狗,連小腳都做得相當仔細唷!







Flora和兒子也一起來同樂!






Ellen超愛這頂David做出的皇冠!

可是David教學步驟太快了,當場Joanne沒能做出一頂,

只好回家再慢慢摸索了。





蟲爸的頭太大了,一度擔心他戴不下氣球帽而氣爆。





可愛的愛心,當David敎完如何做愛心氣球,

大家不約而同都說:「啊!原來這麼簡單!」






這是我這一天裡頭,最喜歡的作品,

一隻魚,我的粉紅魚深獲好評唷,因為配色很恰當!





搞怪的Ellen也要來一張!

看著Ellen超到位的表情,Joanne覺得她的四周在冒幸福的泡泡,哈!







可愛的小老鼠,也很受歡迎喔!



Flora回去之後,還留言跟Joanne分享:

Dear Joanne

謝謝你和Ellen那天下午在老澳廚房的辛苦張羅
看到你本人
果然和我的想像一樣可愛
好佩服你用力把氣球給它扭下去
加上老師專業的小丑打扮
大家也用力把氣球給它灌到破
母親節我要去嚇我们下午班----
不是啦
我要送每個人一隻小老鼠

Flora Hsiao



活動快接近尾聲的時候,桌上的氣球已經亂成一團,

這還只是表面喔!事實上,桌下‧‧‧也一堆造型氣球呢!大家都好認真在學!

看到繽紛的色彩,Joanne的心情就變得好好!






這回很謝謝Ellen,才讓大家有機會玩氣球。

當然,也很謝謝David的教學分享。






兩個小時實在不太夠,光是學氣球,就超過兩個鐘頭了,

小小可惜的部份是,沒有學到魔術的部份。

不過,開心了一下午,這下回去,大家都有把戲可以變囉!





其他照片分享:Fun氣球






小小插曲:

Ellen的主任帶著老公一起來參加活動,主任的老公一到老澳廚房,就對著我說:「有慈!」(對,我的名字!)

我ㄧ臉狐疑的靠到Ellen身邊,小聲的問(怕太大聲很失禮):「他怎麼知道我的名字?」

Ellen還很high的指著我說:「對啊!她叫有慈!」



我腦袋中的資訊一直在搜尋這個主任的老公到底是誰?怎麼會知道我的名字?

(照理說,前來參加活動的人,應該都只知道我叫Joanne啊!)

突然間就聽到,在我後面的蟲爸,大聲的說:「ㄟ!同學!!!」



眼珠轉了轉,天啊!這個人,是我同學啦!

我跟蟲爸是二技同學,蟲爸叫他同學,我才想起來,他也是我同學啦!哈哈哈哈哈哈‧‧‧

世界真是小小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