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來,上MSN遇到Ellen,

簡單的問候,馬上就約午餐,來到這家我一直很想去的「便所」。



「便所」餐廳在好多年前就有了,一直都沒機會去。

這次終於讓我來好好想用大便的感覺。



每一個小細節都與廁所相關,室內圖案設計、紀念品、空間小圖等等。

(櫃檯小姐人很親切,可是不知怎麼的,每次快門一按,都剛好拍到她發楞的臉。)



桌子是用洗手台設計而成,椅子則是以馬桶為主,

每張馬桶椅子都不一樣唷!



坐在馬桶上用餐的感覺,原來是這個樣子啊!



菜單也設計得很可愛,

在點餐的時候,Ellen有交代,千萬不要點咖哩!



這幾道菜的名字,取得實在是太‧‧‧

後來我們都點了火鍋類,

Ellen點了牛奶鍋,和我想點的一樣,所以我改點味增鍋。



一端上桌,哇哈哈哈‧‧‧超可愛的!

我是不是有病啊?居然吃馬桶裡的東西,還這麼開心。



不過,我這鍋湯頭超好的!連Ellen也好愛喔!

Ellen的熱紅茶也是用小馬桶杯子,

好可愛喔!



餐後還附贈冰淇淋,果然,也是馬桶!



真是太有趣了!



Ellen過年去了一趟日本鹿兒島,Joanne有交代,要帶Kitty回來唷!



有沒有很特別呀!一種是糖果、一種是口香糖,各三盒!開心!

另外Ellen還帶來了她的新玩物「魚眼相機」,讓我摸一下。



而我也以拍立得回報她!

哈哈哈‧‧‧









和Ellen聊了好久,很溫暖的對談,讓我有想擁抱她的衝動!

這種溫暖,有溫度。謝謝Ellen喔!





其他關於便所的相片: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ief&book=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