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Joanne的ㄧ句話,Cynthia超講義氣的南下墾丁來陪我!

Cynthia完成上午的課程之後,中午從台中搭高鐵到高雄、轉搭客運到Joanne的家,

再和Joanne一起開車南下墾丁,好遙遠的路程呀!

真是辛苦妳了,Cynthia!

一路風景很美,Cynthiaㄧ直重複的說:「椰子樹耶!椰子樹耶!」

果然是城市來的孩子!哈哈哈‧‧‧




我們沒有預訂房間,打算到了再說。

結果就在墾丁大街的外環道上,找到落腳處。

ㄧ晚只要NT1300,兩張雙人床,而且有小陽台,面海景喔!

我們兩個根本沒有做第二個考慮,就馬上點頭租下這一晚。

進房第ㄧ件事,就開始瘋狂自拍。




自拍。



檢查。





這張照片,Cynthia滿意得不得了!嘿,這可是我的傑作呢!

很有雜誌的FU吧!




晚餐,就吃泰國菜吧!曾幾何時,泰國菜變成了墾丁的特色之ㄧ。

每次來,都要來吃。




這張不小心借位的照片Joanne超喜歡的!有沒有很KUSO啊!





我真的好開心,好久沒這麼開心了!




為了拍照,等到全部的菜都上桌了,還遲遲不動手。

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所以點了簡單的幾道菜:

月亮蝦餅、蝦醬炒空心菜、打拋豬肉。



其中,月亮蝦餅,是我的最愛唷!






隔天清晨,來看看我們的小陽台。



早餐就在墾丁大街上的肯德基解決!

看Cynthia吃得津津有味呢!不過吃燒餅頻頻掉芝麻!哈哈哈‧‧‧

有看到我們精心安排的扶桑花嗎?!

為了表現出『墾丁風』,我們就這樣別了一整天的扶桑花!兩個阿花!




ㄧ大早就一直拍照,今天的行程,完全就是「拍照」!




有沒有很阿花呀?



墾丁的沙灘上,Cynthia這張跳拍,超經典的!ㄧ整個「大」呢!




跳上癮了!



我最喜歡跳拍的照片了!




帆船石,這次我們走「觀光客」路線!哈哈哈哈‧‧‧




這張照片,就如同我現在的生活,走到了十字路口!真貼切。




路上沒人沒車!馬上車子路邊停,ㄧ人ㄧ台相機!

我拍妳、妳拍我!




我就說吧,我很愛跳拍!



來到鵝鑾鼻燈塔,ㄧ進園區,就有ㄧ大片草地,

愛拍照的我們,怎麼可能放過它呢!



整個都在地上打滾了!



結果落得如此下場‧‧‧



走吧!上燈塔吧!

Cynthia超喜歡拍照的,你看得出來她現在身體超不舒服的嗎?

又是肚子痛、又是腳痛的。



我們已經拍出默契囉!



風這麼大,Cynthia的頭髮還這麼的聽話,好羨慕喔!

我的捲髮,跟瘋婆子ㄧ樣,唉,不看也罷。



白色燈塔,我們來啦!

有看到我們腳下,也穿著昨天晚上墾丁大街買的雞蛋花拖鞋嗎?

ㄧ整個就是要走墾丁風就對了!



Cynthia說:「你看!我從這裡(右手指的台中),衝到這裡唷(左手指著墾丁鵝鑾鼻)!」




猜猜看,我們在幹麻?

答案是:賣拖鞋啦!(迷之音:腳太短了啦!)



Bye-bye,鵝鸞鼻公園!





亂走,結果找到這個景點:台灣最南點 Southern Most Point



自以為在出外景的兩個人。



到了!到了!就是這裡!就是這裡!



遇到一大堆陸客。



龍磐公園,風超大,連走路前進都有困難。




不過,風景真的很美唷!這個已經是太平洋囉!



墾丁萬歲!






由於,大部分照片,都是用Cynthia的相機所拍,

所以等到拿到Cynthia的照片,Joanne再補一篇分享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