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考網站:(這是五個女生的店唷!)

小米媽媽<拼貼彩繪>
http://tw.myblog.yahoo.com/alicema99

Kiki<鄉村彩繪、鄉村娃娃> http://tw.myblog.yahoo.com/country-paint

大瀞<美式鄉村彩繪>http://tw.myblog.yahoo.com/ichiou-room

小屏<鄉村木工、彩繪、鄉村傢俱> http://tw.myblog.yahoo.com/ping-room

小菁<不織布小物> http://tw.myblog.yahoo.com/g-room










選擇喜歡的紙巾圖案、以及想要裝飾的素材(我選擇了一只水壺袋),
水壺袋上有標籤(60  250),意思就是水壺袋一個售價NT60,
敎授課程為NT250,所以學拼貼做到好一共是60+250=310NT



ㄧ包紙巾展開之後,就是這個樣子。




剪下圖案(因為線太細了,不用剪,之後再用畫的就好了),真的是衛生紙材質,好棉細喔!




水壺袋有四面,所以一共要剪四隻熊。




每隻熊剪下之後,要先撥開(三層,只使用最上層有圖案的那一層)。




膠水 + 水




刷子上膠,須由圖案的中心,往外刷,直到讓整個圖都平整上膠為止。




姿勢有沒有很優雅呀?(哈哈哈‧‧‧)




要用濕布將多餘的膠水輕輕擦掉("輕輕按壓",不可以用"擦"的,會把圖整個拉壞唷!)




吹乾,要先完成ㄧ面之後(到吹乾),才能進行下一面唷!





用型染筆和壓克力顏料,在磁磚上作調整。




還要在厚衛生紙上先刷過,調整顏色的量。




最後才慢慢的刷上,我要做出的是草地,重複以上動作,慢慢調整,直到覺得OK為止。




線筆,沾濕,加上壓克力顏料,輕輕畫出青草。(水分要調整剛好,不然畫上去,會暈開喔!)




超Enjoy的!





使用抗水性黑筆,拉出氣球線!





挑選喜歡的印章。




設計好想要的樣子




最後,隔布高溫熨燙(這塊布需要有耐熱功能唷!)這樣拼貼就有防水、可洗的功能了唷。




完成品,喜歡嗎?我超喜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