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晚上接到一通電話,

對方:『請問是叮噹嗎?』

我:「嗯!」(OS:誰呀?叫我叮噹的都是高中以前的人了...)

對方:『我們失聯很久了,大概七八年了...』

我:「誰?」

對方:『妳還記得宋阿姨嗎?』

我:「宋阿姨?不認識...」

對方:『宋阿姨呀!要不然你記得陳X賢嗎?」

我:「陳X賢....(os:好像之前幼兒小朋友的名字)...阿!我想起來了!天啊!...」

對方:『哈哈哈!我叫他跟妳講!』

--- ----- ------ ------- ---- ---- ----

天呀!再怎麼也沒想到,這些當初只有幾面之緣的朋友,
 
過了七八年了,還有機會再聯絡!

真的好開心!

聽說他們在屏東市開了一家音樂教室!

我也跟著開心起來,因為被他們的熱忱感動!

更巧的是,隔天放學後,居然經過他們的音樂教室,

抱著期待又開心的心情走進去,

迎面而來的朋友,跟印象中的他並沒有多大的差別,

唯一的不同,是大家都多了好幾歲。

環顧這家音樂教室的四周,以粉紫色為主,用樂器造型的氣球裝飾,使得整體顯得更夢幻活潑,

這間教室不只是一間普通的教室,

這是一群大男生的夢想和以及對音樂的熱忱!

感覺真的好棒好棒喔!心裡真的好開心、感動,也有好多好多的祝福!

衷心的祝福!

---- --- ---- -- ---- --- ---- --- ----- -- -----

當他問到我現在從事什麼行業,我說我在教英文,

他說:『阿妳當初的英文不是很爛嗎?』

真是三條線,我也真的忘了當初我的破英文...哈哈哈...

真是喚起我好多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