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書林繪本現正特價中唷!

全館讀繪本全面8折,單次購買5本以上可享75折優惠唷!

昨天看到高雄書林PO了一張照片,說什麼也要衝過去!

到底是哪一張照片有這麼大的魔力呢?

原來是因為這兩本書的關係!



Joanne有一本傳說已經絕版的Hidden Pictures,

給小朋友們玩過,都欲罷不能。

都是利用一些零星的時間讓小朋友們玩Hidden Pictures,

例如:先完成指定作業的人、下課的時間‧‧‧等等,

因為小朋友很愛,玩Hidden Pictures進而變成了一種「獎賞」呢,

可見它的魔力有多大。



Hidden Pictures裡頭內頁有單頁的、也有跨兩頁的,

每頁的圖旁邊都有一些指定的物品,讓小朋友們在大圖中找出來,

給小朋友玩之前,Joanne會要小朋友先念旁邊的單字給我聽,

用拼音的方式也好、唸錯也沒關係,稍微糾正一下就好,保持小朋友對英文的興致最重要,

玩了幾次之後,很多英文單字就自然而然的會唸了呢。





每一本都有超過900個hidden pictures唷!

價格也讚,每本NT 195而以,目前已出版第一冊、第二冊,

第三、四冊要等到明年才會出版唷,我一定要收集它!!!哈~


除此之外呢,也挑了幾本經典款的繪本,

其實好繪本很多,但是並不是每本繪本都適合每個老師,

漸漸了解這個道理之後,在購買繪本方面,就比較節制,不會瞎買了。



這本Froggy gets dressed,是與衣服有關。

可愛的Froggy冬天不冬眠,跑出去玩雪,

媽媽一直叫他回來穿衣服,一下子少穿了上衣、一下子少穿了褲子,

故事就在衣服的穿穿脫脫中進行,

最後還來個大爆點:Froggy忘了穿內衣了!哈哈哈‧‧‧




Mommy doesn't know my name,光看這個書名,就覺得有趣。

翻閱之後,說什麼都一定要帶回家。

可愛的小女孩認為媽媽不知道她的名字,為什麼呢?



"See you later, alligator," she says.

I am not an alligator, I am Hannah!

這讓我想起有一次學生在facebook上丟訊息給我,我回她:Hi, little girl!

她回訊給我說:我又不是little girl,我已經長大了。

跟這個故事有異曲同工之妙呢。




這本可愛的White Rabbit's Color Book,我已經找了好久好久,

終於讓我碰上了!可愛的White Rabbit,跳到不同顏料中,

會發生什麼事呢?



這絕對是用來敎colors的好繪本!

終於買到這本,我開心死了。




自從接了低年級的每週一次的美語繪本班,買繪本就比較偏向主題性,

這本Sea Shapes就很適合,所以,沒道理不買呀。



很簡單的Picture book,書後還有文中所提到的sea animals的介紹喔, 真是有夠nice!


以上六本書,打七五折,千元有找呢。

買到尋找已久的書、買到喜歡的書、買到好用的書,心情超美麗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