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散步的時候,不經意的看到一家位於地下室的舊書店,

突然想去逛逛,兩個女孩想碰碰運氣,看看會不會剛好找到喜歡的二手英文繪本。

這間二手書店很乾淨明亮,雖然位於地下室,但是不會有舊舊髒髒的感覺。


二手英文繪本不多,不過還真的挑到了喜歡的,開心


眼尖的我們,馬上發現了這套長X鹿系統的教具,全新的,哇嗚~

盒內裝有全新的大本的Phonics翻翻卡遊戲書字母大小寫磁鐵卡一套

售價只要NT150!!!搬了兩盒回來,好重喔,可是真的好開心唷。


另外,還找到這本經典繪本The snowman,其實我已經有The snowman繪本了,

為什麼還要買下這本呢?因為它好特別,這本書居然把The snowman編成教材,可以上課使用,厲害!

九成新,除了有灰塵以外,內頁圖片都很乾淨、精美,售價只要NT 60

(因為老闆還來不及整理定價,就被我們挑走了,老闆便宜隨便算,通通以NT 60算!嘻~)










接下來呢,是一些小品,Whose系列的翻翻書,比較舊了些,但是可愛的程度不減。



接下來這本Dinner's Ready! 是關於豬的餐桌禮儀,很有意思吧!



Dr. Seuss的書,Joanne沒有全部都收藏,但是已經有幾本比較經典的,

這本One fish two fish read fish blue fish也是基本款,

9成新,內頁除了有幾個地方有小朋友的鉛筆筆記以外,都很新喔!買了!




The Very Bad Bunny,光是看到這本書的名字,我就想帶回家了!

The Funnybunnies all think P.J.  is the worse bunny they have ever seen, 
until his cousin Binky comes for a visit.
--- 擷取自臺北市立圖書館 兒童電子圖書館



真是開心的一天。



百冠舊書中心
青年店:高雄市青年一路2-6號(地下室)
TEL:(07)225-7004
營業時間:AM12:00─PM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