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risteen和Chris終於修成正果,要結婚了。

受邀當伴娘,而且被派到「整新郎」這項工作,

實在不是件簡單的事,在網路上爬了些文,

最後終於讓我在wedding前一天,整理出不多不少的「迎娶六關」。

新娘Christeen從很久很久以前,就一直跟新郎Chris提醒:「你完蛋了你,Joanne一定會整死你!」

如果沒把這事辦好,實在太對不起大家了。





【第一關:幸福999】



懲罰:請站在門口唱「你是我的花朵」,需讓新娘(在2F)聽得見為止。

新郎沒有做好功課,在這關就卡住了,只好乖乖的站在騎樓下大唱「窩窩窩~妳是我的花朵」!



【第二關:好口氣】


懲罰:伏立挺身*20下

還好伴郎們情意相挺,很快的解決了這一關!



【第三關:愛的爆爆】


懲罰:安全之吻→對象:伴郎

除了使用之前新郎和伴郎所吹的十顆氣球之外,我們還準備了好多氣球,

新郎、伴郎都卯起來,這一關,也很順利的過關!





【第四關:愛的記憶】



懲罰:每答錯一題,需喝完啤酒一罐。

由於迎娶時間不夠,所以這一關很可惜的,沒有玩到。真可惜!




【第五關:愛的保證  好體力,好幸福】



懲罰:收集唇印六枚

這一關是我最期待的,但是,也因為時間不足,被跳過了,真的好可惜!




【第六關:愛情條約】



大聲朗讀愛妻守則,並簽名畫押!



嘻,成功!

To Chris:我對你還不錯吧,算客氣囉!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