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RKSHOP:Cheryl初階繪本故事師訓活動 (台南場)  目前揪團人數:10+2(台南場)  額滿截止揪團!

課程內容:
不知道如何開始說個好聽有趣的英文故事嗎?如何吸引孩子來聽故事?延伸活動怎麼做?說故事有什麼小撇步?這次滿滿三小時,讓Cheryl與大家分享她的說故事經驗與技巧,毫不保留,通通傳授給您!

有些繪本雖有趣、吸引孩子,但卻少了一首有趣的歌曲或韻文,讓孩子可以朗朗上口,所以Cheryl努力想了好幾個晚上,搭上Dorina老師編的曲子,請專業Voyu Tosku老師製作這張特輯,Cheryl將於課程中呈現,並編好動作與活動分享給大家,歡迎大家ㄧ同來參加唷!



講師:陳嬿羽 Cheryl 
參考網址:http://wenig1203.pixnet.net/blog/post/28663604

對象:對說故事有興趣的老師、家長 and 網友們

上課時間: 台南場 9/13 Sun.  上午9:00 - 12:00

上課地點: 台南場  救國團台南學苑  06-3351-395

課程收費:600 NT,七月底前,完成匯款報名,只要550 NT,
    < 送Cheryl's Story Wonderland 相關歌曲4首>  
   跟Joanne揪團達10人,$530/每人



若有興趣一同報名,請於7/22  Wed. 9:00 PM之前完成匯款,以及留下您的資料吧!
報名資料:1. 中英文姓名 2. 聯絡電話      3.住址    4. E-mail    5. 註明場次(台北 or 台南)   5. 匯款日期 & 匯款帳戶後5碼

匯款帳號:郵局代號700   0041860 0003960    (這是Tori - Joanne的總務股長 )
開始接受匯款囉!





台南場  -  目前揪團人員:Joanne, Tori, 咪小寶, Vickie, Esther, Ellen, May, Sally, Meggy, Peggy, Freda, Debby  (共計10+2人)


目前已收到款項:Joanne, Tori, Esther, Ellen, May, Sally, Meggy, Peggy,咪小寶, Vickie,Freda, Deb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