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空閒時間,跑到高雄Urbest優百科去串門子,

硬要Michael把珍藏在倉庫中的繪本搬出來辦特賣,

優百科雖然不是以繪本故事書為主要銷售產品,

但是還真的藏了不少好棒的精裝繪本耶,而且打算通通大特賣唷!

都是原價五、六百元的「精裝繪本」,通通下殺,

折下來都只要一、兩百塊,哇屋~

大部分的繪本資源都集中在中北部,南部很少遇到這樣子的機會,

喜歡繪本的朋友們,趕快衝吧!


星期一的時候,高雄Urbest優百科大概整理了有五、六箱左右,

每一本特價折下來都不到NT200,Joanne買到的都是NT155、NT175的全新精裝繪本,

這些繪本各項主題都有,

其中有一部分很特別,都和「國家、民族」特色有關係,

有許多亞洲國家特色的故事繪本(Joanne就買到一本改編自灰姑娘故事的夏威夷版的Sumorella)、

也有非洲國家特色的故事繪本(Joanne買到一本大書Jungle ABC,只要Nt 175)‧‧‧等等。

每一本繪本最多都只有兩本現貨而已,售完就沒有了,如果你對這類的繪本很有興趣,那就趕快去逛逛吧!


嘻,我偷跑,我先挑了一些繪本回來,來和大家分享一下。





【Where Do Balloons Go?】by Jamie Lee Curtis (定價NT 640,特價NT 175)





這真的是挖到寶啦!Joanne會折一些造型氣球,有時候也會敎小朋友折氣球,

可是沒有收集過氣球相關繪本,這下真的是賺到啦!

氣球究竟都飛到哪去了呢?這本書有點像「十萬個為什麼」,

它提出了好多好多氣球可能去的地方,讓你思考,

例如:會飛到外太空去嗎?飛機經過氣球的時候,看得到氣球上的字嗎?

還有一個特別的地方,它的結尾是「開放式的結果」,讓孩子們能有更多無限的想像!


【The Wolf's Chicken Stew】by Keiki Kasza (精裝本,定價NT640,特價NT175)



Keiki Kasza是【My Lucky Day】繪本故事的作者,而這本【The wolf's Chicken stew】也是,

她的作品都很幽默有趣,野狼想要把母雞養肥一點,就可以吃多一點雞肉,

所以野狼做了好多的美食,偷偷送給母雞,

等到他覺得差不多母雞應該變得更肥美的時候,跑到母雞家,

結果母雞開門看到野狼的時候,好開心的跟門後的一大群小雞們說:

"Children, children! Look, the pancakes and the doughnuts and that scrumptious cake ─
they weren't from Santa Claus! All those presents were from Uncle wolf!"

小雞們對野狼又親又抱的謝謝他,野狼也就不好意思吃牠們了!哈哈哈..


【Nanta's Lion】by Suse MacDonald (精裝本,原價NT600,特價NT155)



這是一本有趣的非洲故事,Nanta聽過獵人說過獅子的故事,可是她想要親眼看到獅子,

所以她溜出了村子去找獅子,一路上看見了許許多多的動物,就是沒見到獅子,

到底有沒有獅子呢?

這本書藏了機關,獅子在不知不覺中慢慢的出現了,

雖然故事內容寫著Nanta最後沒有找到獅子,但是聽故事的孩子一眼就發現了獅子,怎麼一回事呢?

Joanne拍了幾頁給大家看看,找找看,到底有沒有獅子呢?




【The Night Ones】by Patricia Grossman (精裝本,定價NT558,特價NT155)

   

這是一本在描述天黑後,大部分的人都回家休息了,

有一些少部分的人,卻是天黑後才展開忙碌的工作,是誰呢?


【The Jungle ABC】by Michael Roberts (精裝本大書,定價798,特價NT175)



真是賺到了,精裝本大書耶!

完全是叢林風格的ABC,我想,給小小朋友看完,應該一整間教室就鬧哄哄的了吧!

(下圖: F is for Fire,R is for Run)

 


【After Dark】by Maria Martinez i Vendrell (精裝本,原價NT598,特價NT155)

   

這本比較適合小小朋友,內容是關於小朋友晚上睡覺怕黑的故事,

屬於家庭溫馨版的故事。


【Night Day】A book of eye-catching opposites  by Herve Tullet (定價NT598,特價NT 155)

 



光是這本書中,就有三十幾組的opposites,豐富到我想把以前的opposite books都丟了!

因為一本書就夠用了!!


【The Hour of the Frog】by Tim Wynne - Jones (精裝本,特價NT155)

 

這是一本關於一個晚上不睡覺的女孩和一隻小青蛙的故事,富有想像力,也很有趣!


【Carnival Time】by vivian Sathre (精裝本,定價NT560,特價NT155)

 

這本書的封面其實並不起眼,但是它的內容很適合教學,

描述的園遊會的一天,故事所使用的句型都是現在簡單式:

Wheels spin. 
Rides rumble. 
Grames beckon. 
Children laugh.

很簡單的句型,也很有故事主題性,所以我喜歡!


A Hawii Cinderella Story【Sumorella】by Sandi Takayama (精裝本,定價NT398,特價NT155)





這本超好笑的,是夏威夷版的灰姑娘,主角是Mango Boy,想要參加相撲比賽,

他知道自己一定可以得到冠軍,如果有機會參賽的話。

夏威夷風的灰姑娘也有兩個壞哥哥,故事究竟要怎麼發展呢?秘密,嘻!




Joanne真的樂翻了,買到好多好繪本,

雖然有些繪本的封面真的很不起眼,但是內容真的都好有趣,要翻過才知道!

有興趣的老師,趕快到高雄Urbest優百科去找Michael吧!

Michael喜歡把書賣給真正喜歡它的人,想幫這些好書找到一個適合的家。



高雄Urbest優百科在哪呢?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五權街29號

電話:(07)724-519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9AM~6PM 

暑假期間,每週六下午1PM~6PM也有營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