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聽到有人跟我說:「好羨慕妳會畫畫喔!」

其實我沒有學過畫畫,也許是有興趣的關係,但也不見得什麼都畫得出來,

但是我有好方法,不會畫畫也沒關係,只要會Google就行了,

這是我常常使用的教學好工具,今天就來和大家分享怎麼「快、狠、準」的找到想要的圖片吧,嘻。


1‧先找到Google  http://www.google.com 頁面




2‧ 選擇上方「圖片」→ 在搜尋欄輸入欲找的圖片名稱(Joanne以Easter Bunny為例) → Enter 搜尋 Go!




3‧會出現好多的Easter Bunny圖片喔!




4‧重頭戲是接下來這部份,請善用左邊篇幅裡頭的「任何類型」做圖片選擇,試試看,就會發現很有趣的地方。




5‧點選「臉部特寫」就會出現以下畫面,都是真實的Bunny Face,哈。




6‧點選「相片」,就會出現大部分都是別人拍照的Bunny圖片。




7‧點選「插圖」,就會出現許多卡通版的圖案喔!很可愛!

適合老師們想要做一些flash cards的時候使用。



8‧點選「線條藝術畫」,就會出現只有黑白的非彩色的卡通Bunny的圖案,

適合幼美老師下載來給小小朋友塗鴉、或當老師們要給孩子們坐一些craft需要圖片時,

只要下載黑白線條款(省墨水)的圖案,讓孩子自己上色即可,是不是很方便呢?




只要將游標停止在想要的圖片上,圖片會放大,就可以點選,或按右鍵另存圖片。

也可以參考圖片上的網址,也許會找到一些意想不到的網站、挖到新寶也說不定喔!




希望這個Google的找圖方法,可以幫到大家!

Joanne 小小心虛的說:「最近好忙,blog進度很慢,請大家見諒呀,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