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Jessie's Poker Game Party (沒買poker的老師也可以參加)

時間:2012/02/12 (Sun) 下午1:00

準備:什麼都不用帶,人來就好。

地點:新北市新莊區明中街36號1F (大漢橋頭和大眾廟中間那條路)

聯絡電話:02-2996-9562

交通資訊1:MRT 新埔站5號出口,搭802公車,過大漢橋下車,只要1站就到。

交通資訊2:MRT新莊線到頭前庄站下車即可






活動內容:

1.揀紅點 2.抽鬼牌(天使牌) 3.釣魚     4.心藏病    
5.接龍    6.限時對對碰 7.眼明手快    8大海撈針.
9.心電感應   10.記憶遊戲   11.少什麼?    12.誰最快
13.跟著我    14.分類比賽   15.吹牛    16.Uno卡
17.誰到我家    18.記分     19.佈置........

名額有限,動作要快唷!人數限制15人,欲參加的老師須事先報名喔!→報名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