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買教具的老師,對於Jessie的教具鋪應該不陌生,

Jessie的自製教具,除了品質好、圖案可愛以外,最棒的是,樣式相當豐富齊全,

別家都比不上的唷!到底有多「齊全」呢?往下看就知道!


這回Jessie把她自製的圖案,全部作成了Poker Cards,好棒喔,而且是撕不破且防水的材質,

以前Joanne自己做的小卡,為了防水防髒,

往往經過護貝之後,厚度加倍,就沒辦法放回本來的盒子,只能以夾鍊袋處理。

這次Jessie把這些圖卡都做成了撲克牌的樣式,輕薄小巧,有專屬盒子可以裝,真是深得我心呀!


最棒的一點是,Joanne要揪團囉!(大家看到『揪團』,眼睛一定又亮了起來!)

每盒NT150,希望能幫大家揪團,以便宜的價格購得,

尚在與Jessie討論中,敬請期待!(快給我加油!衝啊!)



先來介紹一下這些Poker Cards吧!

(1)26字母大小寫、26字母相對應單字、KK音標

26字母大小寫:大小寫52張+2張空白(可當鬼牌)= 共54張

26字母相對應單字:26張圖+26張單字+2張空白 = 共54張

KK音標:共54張



細心的Jessie除了製作Aa─Zz的poker cards以外,連相對應的單字(字+圖),都一起做好了。





而KK音標的部份,除了我們一般常見的單字以外,還幫我們整理出一些比較常遇到的複合型!

而且子音都使用黑色字體、母音都是紅色字體喔!





(2)動物款:26動物圖 + 26動物單字 + 2張空白 = 共54張

單字部份,Joanne不另外秀出來了,大家應該都跟我一樣,對圖案比較好奇吧,嘻。



Jessie的圖案,真的只能用「精緻」來形容,真無法想像她到底花了多少時間慢慢畫出來的~



(3)食物款:26種食物圖卡 + 26種食物單字 + 2張空白 = 共54張



看到這裡,有沒有超心動的感覺?哈哈哈。Jessie的畫工真的很棒!

(4)蔬果款:26種蔬果圖卡 + 26種蔬果單字 + 2張空白 = 共54張



(5)傢俱款:26種傢俱圖卡 + 26種傢俱單字 + 2張空白 = 共54張

看到這些傢俱,對Jessie的佩服程度已經高到破表了,怎麼能有辦法畫出這麼厲害的圖?!



(6)動詞款:26種動詞圖卡 + 26種動詞單字 + 2張空白 = 共54張

我超喜歡這款,小男生和小女生超可愛!


(7)職業款:26種職業圖卡 + 26種職業單字 + 2張空白 = 共54張

這款職業的人物,我也好喜歡喔!反正,Joanne就是無法抗拒「可愛」的東西就對了!哈!



(8)交通工具:26種交通工具圖卡 + 26種交通工具單字 + 2張空白 = 共54張

不得不佩服Jessie,26種交通工具,連救生艇都搬出來了!厲害!



(9)衣飾款:26種衣飾圖卡 + 26種衣飾單字 + 2張空白 = 共54張

像不像小時候玩的紙娃娃的衣服?超可愛的!



(10)地方款:26個地方圖卡 + 26個地方單字 + 2張空白 = 共54張

連捷運這種東西都畫出來了,特寫一張給大家看!



差點忘了,還有(11)Sight Words:共四盒,216張sight words,沒有空白卡。

知道使用sight words的老師,應該對這個很有興趣,

這可以幫忙小朋友建立基礎閱讀的能力,Joanne自己很愛,

尤其拿來幫閱讀能力比較弱的孩子做複習,很有效率!



忘了拍Poker Cards的背面給大家看了,背面的部份,全部通通都長得一樣喔!

就跟市面上的撲克牌一樣都有統一花色的背面(是可愛的圖案),

貼心的Jessie在設計Poker cards有考慮到可以「混搭」使用單字圖卡,

特別在Poker cards的內容上加了一些機關喔,有沒有人發現啊?


答對了!就是每一款在內容的左上方,都有特定的形狀和顏色(EX:red heart、yellow star...),

幫便大家使用和收藏!真的如果有「讚」可以按,我應該會幫Jessie的「讚」按到破表吧!



今天先寫到這裡,下次再來分享Poker Cards的玩法以及揪團團購唷!哈!等我等我!

請叫我:ET教具團購天后,哈哈哈哈哈!(自己得意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