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願意浪費時間,早上睡飽起床之後,

在MSN上,我問:「想不想去曬太陽?」

『去哪?』

「墾丁!」

說走就走。


一路上,快樂的心情,都快飛起來了。

每次到了快接近墾丁的時候,就會關掉冷氣,打開車窗,吹吹海風,

聞聞海的味道,這裡的風,總是帶著舒服放鬆的感覺。


每每到了墾丁,總想吃泰菜,這次來到炫推薦的「泰迪小吃」,

雞肉沙拉、河粉、空心菜、烤雞,四菜,很好吃,

不過,三個人吃不完。因為我的戰鬥力,很弱。

吃飽之後,在墾丁街上走走,這個時間,只有一半的店家有開門營業。

我買了兩組拿荷葉的貓咪,一組我自己的,一組要給努力加班的Jean。


很隨性,並沒有計畫,

聽說有個地方是核三廠冷卻水和海水的交會處,

那裏的海水很漂亮。

俊宏說,那裡叫做出水口,就在後壁湖附近,很容易找到。


到了出水口,那裡的水色,真的藍得好漂亮。

今天的太陽很給面子,不太露面,天氣微涼,不怕曬黑。

在這裡,可以發呆很久很久。


來到墾丁不玩水,實在對不起自己。

白砂灣一向是我們玩水的首選,雖然穿著比基尼的辣妹不多。(南灣比較多)

隨著太陽漸漸西落,玩到天色黑了,才肯離開。

後來才發現,腳上被海水打來的貝殼,割了一些小傷口,

帶著紀念品回來。


晚上來到墾丁大街找晚餐,

路邊小吃也很多,首先引起我們注意的大熱狗堡,

堡主很可愛,他有一個廣告招牌寫:拍照打卡可享折扣5元。

怕我吃完之後,肚子就沒空間再吃了,所以三人share一份大熱狗堡。

在這,我還有一個主要的目的:尋找我最愛的烤生蠔,

這兒的烤生蠔,很肥美,很好吃,

可惜他們倆個對腥味不太感興趣,

也好,通通算我的!我可以吃光光!


他們肚子餓著,就到隔壁的一品滷味吃吧。

俊宏很厲害,他從我們點的菜單,可以很精準的猜出那些菜是誰點的,

命中率高達百分之百,他說,好朋友不是當假的。


吃飽了,就到隔壁的五十嵐,喝波霸紅茶吧,今天一定是胖著回家。

帶著珍珠紅茶,又逛了一圈墾丁街,才肯跟墾丁揮手再見。

今天的小旅行,很放鬆。




今日行程:墾丁大街「泰迪小吃」(午餐)→出水口(近後壁湖)→白砂灣(近出水口)

→墾丁大街(晚餐)(烤生蠔、一品滷味、五十嵐)→逛墾丁大街

其他照片:2011Nov週末小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