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週末到高雄,順便去逛逛愛河元宵燈會,

好多花燈作品都很棒,真不知道該怎麼選出一個自己最喜歡的。



在燈會展覽中,其中有一小段展區,可以讓人寫祈願卡,掛在走道兩旁。

走道上方掛著井然有序的紅色燈籠,很有氣氛。

我也跑去索取了一張祈願卡,卡片很可愛,

是為了響應兔年做的「紅蘿蔔造型」吧。



很快的,我就寫好了想寫的願望,

沒有思考太多,我知道我想要祈求的是什麼,

我把我的願望留給了我愛的家人和朋友。



祈願卡真的能讓願望實現嗎?

如果可以,怎麼還會有這麼多的困擾呢?

如果不可以,怎麼還有這麼多人想要寫祈願卡呢?



不小心偷拍到了這對可愛的情侶,

女孩子想要把祈願卡掛在上方,

男生一把就抱起了她,好甜蜜。



看完了花燈,決定去搭太陽能船遊愛河。

很幸運的,等船時間並沒有很久,人數不多。

不過當我要下船的時候,岸上等船的遊客爆多,

我真的很幸運。



和大家分享我的遊河照片吧,夜景怎麼看,都很漂亮。

真感謝我的這台sony WX5相機,

輕輕鬆鬆就拍出夜景,開心開心。











遊完了愛河,走到光榮碼頭,已經八點半了,

煙火將在九點釋放,反正也不趕著回家,就在階梯上,坐下來等待。

也許,從照片中,感覺不出來,

在現場看煙火,感覺煙火離我好近好近,

燦爛絢麗,耀眼奪目,視線的距離,感覺近到忍不住身體往後傾。







煙火的美麗雖然短暫,但是還是深受大家的喜愛。


我只能說,我真的很幸運,

坐在階梯上,沒有人群擋住視線,

輕鬆舒服的觀賞完漂亮的煙火,結束了這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