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活動:Ecco老師說繪本故事


是否曾想過,自己和其它的英文老師,有何不同?

如何當一個有特色的英文老師?如何讓自己在英語教學職場上更亮眼?

也許,讓自己成為一個說故事的好手,是一種不錯的選擇。 



【課程大綱】

A. 英語故事教學現況與遠景

B.  如何結合英語教學和故事教學

   (課程規劃範例、不同課程之教學運用)

      Ex:純英文故事班、英語故事班、幼幼說唱班、其它...

C. 英語圖畫書選書原則

D. 英語故事說演技巧




【活動對象】 英語老師,幼兒老師,園所長,小學老師,熱愛英語教學的家長 


【活動日期】
2011/03/06 Sun. 上午9:00 ─ 12:00  (3 hours)


【講師】Ecco
Lee 李珈其 講師

                 如果妳還不認識Ecco老師,可以到Ecco老師的Blog  Ecco's story Bookster  逛逛唷!



【報名方式】

◎欲參加活動者,請在此篇文章下方,留下聯絡姓名聯絡電話email

線上報名截止日期為
2011/2/14 Mon. 9:00PM。
 
◎報名人數達到25人以上,將開放匯款。(到時會再通知)

◎若於報名截止時,總人數未達25人以上,將取消此活動。

◎報名費用:1人600元

◎若已留言報名,而後又因個人因素無法前來,費用部份,恕不退費,

煩請自行找人替補喔!

◎當天將有抽獎活動,有低調廠商贊助Scholastic掛袋喔,以及意想不到的小禮物唷!



【活動地點】

 暫訂 高雄市前金教會(高雄市五福三路97號) 





經過幾次的師訓揪團活動,Joanne很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

不過,希望以下有幾點,大家互相配合:

1. 別再放我鴿子啦!*心情會很不美麗呢

2. 請仔細詳讀所有的文章內容!*我心臟不好,無法常常接受「意外」和「不小心」。

3. 如果,真的,萬一,又有一些不好配合的老師出狀況,

    以後Joanne將會採取「會員制」辦理,恐怕之後就不再幫某些特定老師揪團囉,

    衷心希望大家都能好好配合。







-------------------------------------------------------------------------------------------------------------------------------
*目前報名名單:13 位  (2011/02/11 08:43 PM更新)

1. Joanne    2. Rosa    3. Cathy    4. Ellen    5. Louisa    6. Sally 

7. Kelly       8. Tina     9.Angela   10. Lindy   11. Grace   12. Siciliya

13. Meggy



2011.02.16  1:39 AM Joanne 留言:

由於人數不足,此活動取消,

若造成您的困擾,深感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