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Christmas,參加了兩場活動,

一場在早上,是之前幫忙代課的班級,邀請參加;

一場在傍晚,是自己的補班。





因為小組裡頭,少了一個人,

孩子邀我一起參加,其實,這是我第一次玩傳橡皮筋,真害羞。

不過,玩過才知道,真的好玩。



這張照片,真的拍得很妙。

借位也借得太好了,後面的孩子,表情會說話。




在這個班級,我很受歡迎,受歡迎的程度,超乎我所能想像。

這些孩子,我並沒有帶過,但是她們都聽過哥哥、姐姐們談過我,

對我很有好感,雖然之前並沒有相處過,

但是,我一出現到學校,

不管男生女生,就整群瘋狂跑過來擁抱我,讓我一整個有「偶像」般的待遇。



有個小女生,超級喜歡我,喜歡到不知道怎麼形容:

(1)

我拿著喝完飲料的杯子,要去洗,她馬上接手,說要幫我洗,

當她一轉身,馬上就高興的大叫:「耶!我拿到Joanne喝過的杯子了!」

(2)

玩用吸管傳橡皮筋時,在比賽前,她要和我換吸管,

明明我們兩個的吸管同長度、同顏色,但她一直說要和我交換,

我也跟她交換,吸管交換之後,她說:「耶!我可以用Joanne拿過的吸管!」

(3)

在活動進行的時候,她提出「冠軍隊可以和Joanne抱抱」的要求(天啊!),

結果,她的那組輸掉了,其他的孩子衝過來抱住我,

還回頭對她說:「哼,這下妳夢碎了吧!」

她好難過,等大家都走了,她就伸開雙手說:「Joanne,抱抱。」

我很傻眼,但也很難拒絕,也給了她一個擁抱。



真的有被當成「偶像」般崇拜的感覺。(虛榮心破錶了






晚上,

換到自己的補班,要辦活動了。

自己玩上癮了,晚上也準備了吸管和橡皮筋的活動,

還提前到補班去佈置,利用彩帶,把教室變得很繽紛,

回想上次看到彩帶是什麼時候?國小嗎?很有國小同學會的感覺,哈。







除了團隊比賽之外,還舉辦了個人PK賽,

這個活動很受小朋友歡迎,很適合warm up,

下次Joanne會分享這個活動。(敬請期待




接著,是熱舞時間,耶誕歌曲敎唱,是Christmas Party不能錯過的部份,

今年我們跳了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這首歌,

很訝異的,我的孩子們,很愛搶鏡頭,

還為了誰要排在第一排起了點爭執呢,呵。





另外,很謝謝早上學校同事的巧克力分享,

我帶了盤子和麵粉,要讓大家來玩咬糖果的活動,

沒想到,孩子們超愛這個,簡直到了瘋狂的地步。



無論是男生女生,害羞的、不害羞的,年紀小的、年紀大的,

通通都拼了!

我明明規定一次只能咬一顆,

孩子為了巧克力,還問我:可不可以一次咬兩顆?

我說:如果你的嘴巴有這麼大的話,我也可以接受。



整的都卯起來咬,沒有形象可言。

本來一開始還有秩序,到後面整個場面接近瘋狂。



看孩子們的表情,就知道,

今天的Party,成功!






最後,讓大家來欣賞一下,我們的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囉!

(跳舞一直都不是我的強項,我有肢體殘障的困擾,哈)






其他照片部分,請至相本觀賞: 2010 X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