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anne的相機,在十月底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每當開機,就發出轟嚨嚨的運轉聲,感覺隨時都會爆炸。

錄影或拍照,都變得很模糊,本來還勉強撐著用,

到十一月中,畫面開始出現黑影,好擔心相機裡面是不是已經燒焦了(嗚)...

習慣有相機隨時記錄生活,寫blog很需要使用相機,

相機送修,第一,地點太遠(Joanne住太鄉下了),

第二,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好,也不知道要花多少維修費,

所以,最後決定,先買一台新相機,維修的事,可以慢慢處理。

(我沒有變心,還是很愛本來的SAMSUNG NV 24HD!)



可是工作很忙碌,沒時間慢慢的去比較相機,

我直接打電話給一位愛玩相機的叔叔,

告訴他我簡單的需求(1)寫blog用,要拍靜物;(2)廣角,自拍用;(3)預算一萬上下。

叔叔馬上給我一個名字:Sony WX5

我上網爬了些文,挑了想要的顏色(black),就下手了,完全沒有多考慮。

很帥氣吧,哈。





星期天打電話給叔叔,今天星期三,就收到貨了。

下班回來,抱著箱子,ㄧ直不肯打開,連爸爸都說:你不開來看看喔?

我不想要隨便就打開,我要慢慢開,一邊開,一邊拍!(暫用媽媽的BenQ相機)




感覺我的聖誕節,提早來到,給自己的禮物。

(比生日還好,生日我什麼都沒做呢!)



送8G記憶卡,這下可以拍到天昏地暗了。



介紹一下贈品部分:硬殼相機包、讀卡機、8G記憶卡,螢幕保護貼。





再來,就是重頭戲囉,我的新SONY WX5!

之前我也有使用過SONY相機T系列,應該用起來,不會不順手(我猜)。




Sony WX5有5種顏色可以選擇:黑、銀、棕、金、紫。

本來看圖片,很想選金色,後來看到另外一個網站所PO出來的金色,不是我想要的,

擔心買到不喜歡的,最後決定還是選擇大眾款「黑色」。




我看不懂日文,不過可以大概猜一下這些意思是什麼。

24mm廣角,到底有多厲害咧,好想試試看啊! 

上網查一下,原來之前我的SAMSUNG NV24HD也是24mm,

它的廣角是人人稱讚的,這次Sony WX5也是24mm,很好,我喜歡。




盒內附:保證書、光碟、說明書。



內盒物為:相機Sony WX5(黑)、電池、充電器、傳輸線、電視線(我也不知道它到底能做啥,我有好多條這個?)、吊飾手鍊




Sony WX5 正面,黑色果然是正確的選擇。





Sony WX5的按鈕都不大,我覺得,大手的人來使用,應該會很麻煩。

這台相機,可能比較適合女生使用吧。




側面來一下,Sony WX5尺寸為91.7*51.9*21.5 mm,130g重。





相機上方,開關鈕,真的很小喔!



相機下方。





功能不多不少,我不喜歡太多功能,有時候很難做選擇,簡單一點就好。





我很期待玩這個,全景攝影!哈哈哈,剛剛有試拍,很好玩喔!

不過,拍到爸爸在睡覺,不好意思放上來,下次吧! 




接下來,來做個簡單的比較,廣角和非廣角的相機,到底差在哪裡。

第一張照片,是使用媽媽的非廣角BenQ相機自拍。

臉的比例,就佔了畫面的1/2。

不好意思,很素顏,平常上班就長這個樣子,呵。




這一張,哇哈哈哈,Sony WX5太棒了!

臉的比例只證了大概1/6耶,素顏也沒關係,因為有柔焦功能(這種照片要騙誰啊?自己開心啦!)

有沒有發現,廣角真的好厲害!






本節目,到此告一段落,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