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大概是我的第一隻感恩Turkey吧,哈。

隨著Thanksgiving Day的來到,我們也開始談論起Thanksgiving Day的由來,

以及展開一些相關的活動。



這隻火雞,很經典,但是,我想不起來在哪裡看過,

所以就敎小朋友自己動手畫,

將感謝的話,寫在羽毛上,沒想到,做出來的效果很好。



第一班,我敎小朋友自己畫Turkey,結果產生了很多大大小小size不合的問題。



第二堂課,我就學聰明了,我自己先畫好底稿,再由孩子自己填上感恩的話,

上色(我喜歡用粉彩蠟筆畫出來的顏色,很好看)、剪下來、再貼到色紙上,就完成了。





我喜歡孩子自己發揮創意,

在每根羽毛上,都加上了一些不一樣的小東西,看起來很可愛。

  


特地把底稿留下來,掃描成檔案,分享給喜歡的老師們。



這不能是免費索取唷,別緊張,

索取的方法如下:



請留下一段「感恩的話」,可以是感恩家人的支持、感恩挫折帶給我們成長、

感恩一路走來支持自己的人,感恩曾經批評過我的人‧‧‧


都可以,只要寫下「感恩的一段話」,並留下您的email,就可以了。

Joanne會在2010年11月22日 (Mon) 寄出檔案。


活動截止時間:2010年11月21日 (Sun) 晚上九點截止。



注意事項:請老師注意索圖活動辦法,如有不符合索圖條件,不另行通知喔。敬請見諒。



*******************************

Joanne的「感恩的話」:

感謝,曾經傷害過我的人,雖然我會難過,雖然我還放不下,

但我不願埋怨,沒有你們,就沒有今天的我。


感謝,曾經被我傷害的人,接受我的任性,原諒我的不成熟。


感謝每個陪伴在我身邊的朋友,當我難過的時候,

會ㄧ直不斷的提醒我,我不會只是一個人。


感謝所走過的每一步,都讓我的人生,更豐富。


20101118   Joanne Hwang

*******************************

這是另外一種Turkey,

小朋友說,比較像孔雀,供大家參考囉!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