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Halloween省很大,哈哈哈‧‧‧

Halloween花最多的,大概就是佈置和糖果吧,

由於我有很小心的把之前用過的佈置整理、收好,所以今年沒花太多在佈置上(還是有花一點啦)

剩下就是糖果的部份,有支出。

突然想起前年朋友送的生日禮物:夾糖果機!

全新還沒拆封呢(太喜歡了,捨不得拆~)

好吧,就搬它出來試試看吧!



大小約25.5cm*19.5cm*34.5cm(網路上查到的資料),

需要裝3顆1號電池(大顆的那種),在玩的時候,會有音樂喔,

而且在快結束的時候,音樂會加快!(害我好緊張)



我玩了四、五次,才抓到一顆糖,哈哈哈‧‧‧

我去菓風小舖買了一些Halloween應景的糖果,

本來打算跟其他普通糖果混在一塊,打包送給孩子,

不過,我現在覺得,這個比較好玩,比拿了糖果就吃掉,有趣多了!



這樣一來,我的糖果支出,可以省很多耶!

(基本上,糖果支出,都是從我的口袋,都不是從補習班,唉‧‧‧跑堂老師們,荷包看緊一點!)

不過,Joanne建議,在上課的時候,只要放在旁邊,讓大家「觀賞」就好,

鼓勵孩子踴躍互動,表現好的孩子,可以利用下課時間再來操作,

否則,大家輪一圈,就不用上課了。



這台夾娃娃機,有三個操控桿,從左至右,分別為:控制前後、控制左右、控制上下 。

最右邊「控制上下」的操作桿,同時也操作夾子的夾合,往下夾子會打開,往上夾子會合起來,

夾很緊喔!不用擔心會像夜市的那種,搖一搖就掉了,哈。




哇哈哈哈,今年的Halloween,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