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了一趟夢時代,突然想起,夢時代有玩具反斗城

好久沒去逛逛,順便去看看。

玩具反斗城正在展售Halloween的相關產品,超開心!

下手買了幾樣,呵呵呵...不買,對不起自己。



Halloween Banner       NT 19/ 29(這種價格,太誘人了!)

Halloween橫幅掛飾,長約90cm,寬約10cm。

現場有好幾款,我買了以下四款,我腦海中的畫面是只要把它亂貼在牆上,就很有fu了!哈!







另外呢,我還買了大掛圖,有Witch、Vampire、Scarecrow!

Witch的照片(本文最上方)特地用我的臉,來讓大家感覺一下它的大小,哈。









最酷的是,它們都「很大一隻」喔!

很大是多大呢? 124cm 耶!



而且而且啊,他是紙板材質,只要保護得好,可以用很久唷!

每個關節處,都是做成「可活動式」的,真的好棒喔!



會讓我想下手,價格一定很誘人,每一隻價格是NT69,哇嗚‧‧‧



玩具反斗城還有賣Halloween門簾,雖然我也很喜歡,

但是因為Joanne是跑堂老師,有很多教室,但是沒間屬於自己的,

很怕弄得太豪華,很容易被別人給破壞掉,所以,只好放棄門簾。

有興趣的老師,趕快去逛逛唷!


Oops,又是一篇勸敗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